「小星,你哥好慢喔,去探路怎麼會那麼久?」狄韻抱怨道。

「應該只是有些麻煩而已,而且哥哥是很強的。」凱布利掛著微笑說。

這時附近的草叢突然發出聲響,所有人都緊張了起來,過了不久走出了兩個人。

「鋼啊,不是我說你,你每次再準備xx前都要那麼久嗎?」炎有點不滿的說。

「我可不像你喜歡SM玩法。」鋼平靜的說。

「敢問兩位仙長是?」狄韻警戒的說。

「妳們未來的主人。」炎邪笑的說。

「甚……!」話還未說完,除了凱布利和狄韻以外的人全部昏迷了。

「鋼,那邊的幼女給你,我要這邊這個。」炎一副痞樣的說。

鋼抓著狄韻說:「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放開我!」狄韻大喊。

「不好意思,失禮了。」鋼說完就把布條塞進狄運的嘴吧裡。

「那麼,我們來大戰一場吧,小妞。」炎一副欠揍的樣子說。

凱布利微笑著說:「沒問題啊,讓我們好好『戰』一場吧。」

炎驚訝的說:「原來妳也是同道中人啊,放心,哥哥會……啊撲~!」話還沒說完就被打飛出去了。

「我的貞操才不會交給你。」凱布利冷冷的說。

被打飛的炎飛回來說:「妳果真是同類啊,都喜歡粗暴的玩法呢。」

凱布利臉色鐵青的說:「那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炎大笑道:「沒問題,馬上就結束了。」

說完凱布利的突然被封印了起來,接著炎用繩子把凱布利綁成一個很變態的姿勢,然後把凱布利的衣服撕開,對著那雙宏偉的雙峰又柔又吸,然後把那話兒掏出來說:「我可要進去了囉。」

凱布利一臉驚恐的說:「不要……你不要過來!」

炎興奮的說:「這可由不得妳。」

感覺到那話兒碰到自己的私密處,凱布利絕望的說:「洛年……。」說完就閉上了雙眼。

突然聽到了一道聲音說:「叫我嗎?」

凱布利看著眼前的人哭了出來。

穿著黑衣的洛年摸著凱布利的頭說:「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凱布利哭著點頭說:「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