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長的十分美麗的少女,眼角帶著淚水卻還是微笑的對另一名男性說:「銀,好好保重了……」

被稱為銀的男性急忙的抱緊少女說:「不要走……」

而少女的身軀,慢慢的化為光點隨風而去……

洛年睜開眼睛,摸著頭說:「剛剛的那是……」

「終於醒了嗎。」魔翼看著洛年道。

洛年看著魔翼說:「妳是誰?」

「我是要讓你墮落的惡、魔、喔~♥ 」魔翼摸著洛年的身體,妖媚的說:「這麼好的肉體,不讓他墮落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妳到底是誰啊啊啊!!!」洛年內心大喊,媽啦,我遇到變態了!

「好啦,不鬧你了。」魔翼遺憾的站起來,隨即高傲的說;「我是魔翼,你第二關的關主。」

「那就快一點開始吧。」洛年心想,這個變態遽然是第二關關主?有沒有搞錯阿。

「唉唷~那麼急幹麼呢?要不要跟姊姊去一趟秘密的花園呢?」看著洛年臭著一張臉,魔翼恍然大悟,「我知道了,原來你喜歡幼女啊,難怪你對我的身體沒興趣。」

「喜歡你老妹!妳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喜歡幼女啊!」洛年的臉色發青。

「甚麼!原來你喜歡我妹妹……」魔翼一臉震驚,「那你喜歡的是哪一個?」

「給我來正經的啊啊!」洛年憤怒的大吼。

魔翼微微一笑說:「你不合格喔。」

「甚麼?」洛年呆呆的問。

「你這樣子不合格喔,使用我的能力最大的特點是,要是心智不夠堅強的話可是會魔、化、的、喔。」魔翼開心的笑了一下,「向你這樣這麼容易就被呼巄的人,可是會馬上魔化的喔。」

「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妳只要把力量給我就行了!就算會魔化也是給她報仇之後!」洛年抓著魔翼的衣領,惡狠狠的看著她。

「真像呢……」魔翼用落寞帶著懷念的聲音道。

「啥?」洛年不耐煩的反問。

「沒甚麼。」魔翼看著洛年後,收起懷念的目光說:「要是你有甚麼問題,後果自負喔。」

洛年點頭說:「當然沒問題。」

在洛年消失的附近,有兩個鬼鬼祟祟的人影,其中一人說:「鋼,你確定人在附近?」

「他的氣息在附近消失了,再找一下吧。」鋼如此說。

這群人找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在海邊等著洛年的狄韻一群人。

「鋼你看,有你喜歡的幼女喔。」剛剛那名男子道。

「還說我呢,那邊不是有炎你最喜歡的巨乳妹,還不去。」鋼用力的鄙視著。

炎盯著凱布利說:「不然我們來好好放鬆一下,如何?」

鋼淫蕩的笑說:「我喜歡。」

 


 

來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