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冰窟裡面有兩個人互相擁抱著。

「吶,小天要是我死了,你的心裡還會有我嗎?」天音躺在我的懐裡,用虛弱的聲音問。

「會的,一定會的。」我一邊哭一邊說。

時間回流到幾個小時前……

「哇~風景真好。」接著蕾克希學姊用一種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沒想到學弟要出去玩,還會想到學姊呢~。」

「呀,學姊哪裡的話啊,我們都甚麼交情了,怎麼可能忘呢。」我一臉笑意的說。

「不過學弟啊,我們幾個一直以為這種地方你會跟學妹兩人單獨來呢。」祈學長在旁邊說。

「為甚麼啊?」我疑惑的說。

「你不知道?」祈學長訝異的看著我,「冰晶雪山的山頂可是情侶們必去景點的第一名耶。」

「可是基本沒人啊。」我看了看周圍說。

「那是因為要來這裡的路上有很多天險啊。」祈耐心的解釋。

接著眾人慢慢的往上走,走到山腰的時候,出現了一隻可愛的雪狐。

「哇!好可愛喔!」眾女性瘋狂了。

「等等,不要跑啊!」

「哈哈,等我一下!」

被女生追著的雪狐,突然跑來我面前

「小傢伙應該是喜歡我吧?」心裡一邊想著,一邊蹲下來準備摸牠。

突然雪狐從嘴里吐出一道危險的光芒。

「危險!」天音突然把我給推開,隨即就被光芒給擊中了。

就再眾人都無法停頓的時候,地面突然裂開,所有人都掉了下去。

在冰窟裡的黑影說:「這是第一步,之後的痛苦還會更多的。」說完還微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