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大大看時多留言,這樣我才知道哪裡有問題

 


 

瑋珊看洛年走後想想還是提早去好了,於是就快步離去。

同一時間再另一個世界

洛年:謂!麟妳這邊有幾頭魔獸是空閒的?

麟:主人,只要您需要隨時都可以拿去,不過有幾頭正在療養,不知您要哪幾頭?

洛年:要講幾次,不要叫我主人!還有我要月狐,刺甲獸,毒磷鷹,金赤鸞鳳和迦具土

麟:好的,請問要送去哪裡?

洛年:不用我要帶著,快一點!

麟:好的,馬上

將地點切換回來

劉巧雯:好久不見了瑋珊,不現在應該要較妳葉宗長

瑋珊:好久不見巧雯姊,不知道為甚麼要把我們叫來談呢?

劉巧雯:是這樣的,請你們交我們道咒之術的方法

瑋珊:....這

李歐:葉宗長請你好好想一想,這可以增加我們兩宗之間的交流和情誼啊

劉巧雯:只要你交我們,總門可以給你們需要的酬勞的

瑋珊沉默了

劉,李兩人:拜託了

瑋珊思考了一下說:這件事我們無法做主,還請你們去找胡宗宗長談談

李歐:真的不行嗎?

瑋珊:不行

李歐:那好吧....動手!

突然四周多了一股香氣

瑋珊:...這....是....

李歐站起來緩緩說:這是一種迷藥,既然妳敬酒不吃吃罰酒,哪我可要好好拷問你啊!

瑋珊:不....要

李歐拿起一瓶藥從瑋珊嘴吧灌下去說:這是自白劑,那拷問時間來臨了

李歐一邊說一邊拔出劍從瑋珊的手刺下去

瑋珊:嗚.......

李歐:不想受更多苦的話,就把方法講出來

瑋珊:不....可以

李歐:那好吧,接下來要刺哪......

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殺氣從背後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