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李歐會死的很難看ㄎㄎㄎ


感覺到殺氣的李歐往後一看,發現洛年一臉憤怒的看著李歐

洛年生氣的說:你在做甚麼啊啊啊!!!

李歐:原來是沈宗長啊,你難道看不出來嗎?我正在拷問葉宗長呢

洛年用生氣到發抖的聲音說:趕快給我放開她!

李歐一臉輕鬆的說:不要那麼急嗎,沈宗長。如何只要你把道....嗚噗

的一聲,李歐以破音速的速度撞上牆壁,李歐感覺到喉嚨一甜,從嘴裡吐出一口鮮血,他抬頭起來看,看到洛年一臉悲傷的幫瑋珊治療,只聽到他說:對不我來晚了

瑋珊以微弱的聲音說:沒關西,至少你還是來了

瑋珊一邊說一邊留下眼淚

洛年:我現在去把傷害你的人全宰了!

瑋珊:不行....洛年你不能殺人!

洛年以十分溫柔的口氣對瑋珊說:接下來的場景你就不適合看了,瑋珊你先睡一下吧

說完就把手放在瑋珊的眼上,瑋珊就緩緩入睡了

看到瑋珊睡著後,洛年說:對不起讓你受到那麼大的傷害,接下來......

洛年站起來,緩緩朝李歐走去

李歐憤怒的說:來人啊!把他給我拿下!

從外面跑來一堆李宗的人,洛年連看都沒看就召喚出月狐,瞬間李宗的人全滅

李歐看到這一幕,就拼命的說:不要過來,我知道錯了不要過來!!!

洛年一把抓住李歐,然後把迦具土,刺甲獸和毒磷鷹召喚出來

洛年:你對瑋珊做的事,我要加倍奉還,毒磷鷹!

這時毒磷鷹噴了一口霧,李歐吸進去的瞬間就不能動彈

李歐:這....這是

洛年:這是讓你無法動彈的毒,接下來....迦具土!把刺甲獸的刺燒紅!然後....

洛年把李歐丟到燒紅的刺甲獸背上

李歐:阿阿阿阿......!!!!

洛年拿出一條都是倒勾刺的鞭子用力狂甩,還不忘叫毒磷鷹一直噴不同的毒,李歐的身體頓時變的血肉糢糊,還因為中毒的關西變的更加恐怖

就當洛年快要甩累時李歐用虛弱的聲音講:求...求...你...停下...來

洛年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他說:想要我停下來?也不想一下你對瑋珊做了甚麼,不過我也累了,該是給你最後一下了

李歐用驚恐的聲音說:拜託求求你停下來吧

洛年微笑著說:閉嘴!人渣

說著洛年的眼睛就產生了變化,變成紅色的而且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手裡劍

洛年說了一聲:月讀

李歐突然看見他的妻子和小孩慢慢腐爛,而且還朝他殺來,李歐馬上往後跑,可是不管怎麼跑都沒有盡頭,終於被抓到了,開始一場慘不忍睹的虐殺

李歐口吐白沫的昏倒了,洛年朝瑋珊走去並把他抱起來

抱起來後,看了劉巧雯一眼後說:巧雯姊,我念你以前是白宗人而且沒有傷害瑋珊,這次我就放過妳,但如果還有下一次,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

劉巧雯嚇到腿軟,洛年也不管她的反應直接騎上金赤鸞鳳把瑋珊帶走了

留下不知所錯的劉巧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