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這副和樂融融的景象是怎麼回事啊!「有蒼蠅要飛進去了。」,聞言我趕緊把嘴吧閉上,然後驚恐的說,「這副景象是……」,無月解釋道,「這是宇和的氣息導致的。」

……挖挖耳屎,之後再問說,「你說是氣息?」

無月用像是很一般的語氣說:「嗯,每個弒神都會有。」

雖然是這樣,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這幅景象的其中一個角色可是那個焰霞學姊啊!那個討厭弒神出名的焰霞學姊啊!怎麼連她都變成這樣!

像是看穿我的疑惑,無月緩緩的說:「在絕對的力量面前,只要你的意志不夠堅強,都是沒用的。」

正當我琢磨這句話的意思時,無月對宇和說:「不要玩了,待會把他們都送回去,回來我還有事要跟你講。」

宇和小聲的碎碎唸,「好好,真是的,偶爾讓我玩一下嘛……」

這時天音走到帝天旁,臉微紅的說:「謝謝你。」

帝天滿臉問號的說:「謝我神麼?」

「謝謝你在洞穴的時候,肯站在我這邊。」天音滿懷感激的鞠躬說

不料,這一鞠躬把天音那火辣的雙峰給襯托出來,讓不知把眼睛往哪擺的帝天尷尬的說:「幫助朋友本來就是因該的。」

看著兩個發出粉紅色氣息的兩人,無月冷冷的說:「宇和要把你們傳送回去了,帝天小子,想把我妹,就先通過我這一關。」最後一句用只有雙方聽的到的音量講。

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一名藍髮少年露出興奮的笑容說:「殺母的仇人終於找到了……」

 


 

久違的發文,來搶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