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蒼凡那邊~

蒼凡一邊閃躲攻擊一邊想:「要如何打敗他啊,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被打倒的。」

路西華講說:「就憑你也想打敗我?廢物一個。」

蒼凡冷淡說:「確定我打不贏你嗎?垃圾。」

路西華生氣的說:「你竟然說我是垃圾,小子活膩了吧,去死吧!

說完路西華的手上多出好幾顆黑色火球,朝蒼凡丟過去,蒼凡看到火球朝自己飛來噴的一聲,舉起M200往火球群的方向射去

路西華大笑說:「就憑這一發就想擋住我的火球不要笑死人了。」

蒼凡用看笨蛋的眼神看著路西華說:「我哪時說過這一發是子彈啊。」

就再這時蒼凡射出去的子彈變成電做成的網子,把所有火球往路西華方向飛去,火球砸中了路西華

蒼凡看著這一幕想說:「他雖然很強,但是個笨蛋啊。」

路西華憤怒的說:「小鬼你就然趕羞辱我!我絕對會讓你領到通往地獄的單程票的

路西華說:「地獄炎柱

蒼凡看到無法躲開,於是舉起槍對準炎柱說:「雷龍大砲

經過激烈衝撞後,煙霧瀰漫,突然路西華衝到眼前說:「崩牙錘

狠狠的打在蒼凡身上,那一下把地面撞出一百平方公尺的大洞,蒼凡瘋狂的吐血,他感覺到剛剛那一下把他的肋骨打斷了,而且不只一根,內臟破裂,他知道,他已經沒辦法站起來了

路西華低著頭一邊踹一邊說:「怎樣,臭小鬼,不是很神氣嘛,站起來站起來啊

看著動也不動的蒼凡,路西華鄙視的說:「小鬼,這樣就不行啦,那去死吧

說完就將刀往下刺,蒼凡想說:「阿阿,我要死了嗎?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啊,我還沒跟〝她〞告白呢,算了,反正我要死了也沒差啦。」

就在刀要刺中時蒼凡突然說:「在我未找回那個東西之前我還不能死

刀突然發出金屬碰撞時的聲音,一看發現蒼凡的那把M200變成一把紅色鐮刀

蒼凡一愣說:「這是......。」

洛年說:「這把鐮刀的名子叫新月‧玫瑰使用方法的話你應該知道了吧。」

蒼凡舉起鐮刀說:「你最好小心一點啊。」

路西華:「初次用的東西,我就不相信會有多好。」

蒼凡微笑說:「那來試看看啊,垃圾。」

路西華不爽的說:「去死吧

路西華拿出兩把刀衝了過去,突然腹部中槍路西華驚訝的說:「你那把不是鐮刀嗎?」

蒼凡說:「誰說鐮刀不能有槍械功能的。」

說完就衝向路西華,鐮刀朝路西華砍下,路西華往後一跳逃過被斬成兩半的命運

路西華冷笑說:「就算你有近戰的能力,速度那麼慢有用嗎?」

蒼凡說:「我的速度慢不慢,待會就知道了。」

蒼凡把彈夾換成另外一個,並且把鐮刀往後放,之後就是開槍,突然速度增加三倍不五倍才對,這時鐮刀改變了型態,變成像關刀一樣,路西華反應不及被砍成兩半,蒼凡停下後突然全身噴血暈倒了過去

洛年說:「麟趕快把他送到治療室裡。」

:「好的。」

洛年點頭後說:「只剩下迪奧而已了,希望不要暴走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