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回到家後

洛年疲勞的說:「好累啊

凱布利從旁邊冒出來說:「這是因為主人你太久沒運動了啦

洛年一臉無奈的說:「這到也是,看來要找麟煉一煉了

凱布利疑惑的說:「主人,為甚麼一定要找麟啊?我不行嗎

洛年用一臉看笨蛋的眼神說:「因為他是我認識最強的人啊

凱布利:「喔,好吧

洛年說:「既然知道就不要吵我,我要睡了,晚安

凱布利也說:「晚安

隔天早上校門口

一群看起來就像是流氓的人潮洛年接近,洛年看到說:「幾位學長有甚麼是嗎

其中一個像帶頭的說:「臭小子,你很囂張喔,遽然敢把我翁種馬的女友

洛年說:「不知道你的女友是哪位呢

翁種馬:「你在講廢話嗎?那當然是葉瑋珊......嗚撲

洛年帶著殺人微笑一拳把翁種馬給揍飛說:「你可以給我去死了人渣

看著暈過去的種馬學長,流氓甲:「老大!可惡你這個臭小子,不要太囂張了

說完所有人都衝了過去,只見洛年一個轉身,然後聽到轟的一聲,所有人不是頭卡在地板,就是身體插進牆裡面,只見洛年哼一聲就走進教室了,事後得知這件事的眾人,完全不擔心洛年,反而比較擔心那群人有沒有人掛掉,後來那些學長發揮出比小強還強的生命力只躺了一個月就出院了

在教室裡,眾人喧嘩,洛年一樣安祥的睡著,突然老師說:「安靜,安靜,我們班上有兩位轉學生轉來了,給我安靜一點

洛年心想:「反正跟我無關

就再眾人猜測是男是女時老師說:「是一位男性,一位女性,讓我們歡迎他們吧

這時一位藍髮藍眼,外表惑國殃民,傭有天使的臉蛋,惡魔的身材,和另一位銀髮藍眼,外表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而且足以跟洛年比,身高大約兩公尺,沒錯這兩人就是凱布利跟沈鳳麟

老師說:「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凱布利說:「大家好,我的名子叫凱布利

沈鳳麟:「大家好,我的名子叫沈鳳麟,叫我麟就可以了

全班一陣瘋狂

老師說:「你們給我安靜!你們兩個做沈洛年旁邊吧,就是正在睡的那一個

兩人說:「好的

說完兩人往洛年旁邊走去,走到旁邊時凱布利撒嬌說:「主人快一點起床啦

沈鳳麟恭敬主人請快一點起床,現在正在上課

眾人「......咦咦咦咦

當眾人在底下竊竊私語時,洛年抬頭起來看,發現是沈鳳麟和凱布利兩人,心想「原來是他們兩個啊,繼續睡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洛年迅速爬起來驚訝的問「為甚麼你們兩個會在這裡啊

凱布利說「因為呆在家裡很無聊啊,所以來找主人啊。」

「我是被凱布利小姐托來的

洛年瞬間無言

就這樣時間來到放學後

志文說「謂洛年

洛年轉頭問「怎麼了

志文說「你們班上不是有一個新轉來的正妹嘛?介紹一下

添良說「我也要

宗擩「別鬧了,沒看到洛年很煩惱嘛

洛年想一想說「他們兩個是我的徒弟

張、侯、黃三人「咦!洛年你甚麼時候收徒的啊

洛年說不要問了,嗯有妖怪我去殺一下

在妖怪那邊

有四個人看到眼前的景象傻了

其中一位棕髮女性說「現在的妖怪有那麼強嗎

另一位黑髮男性說「我不知道

銀藍髮男性跟黑銀髮男性說「就算死也要宰了他

這四人分別是蘭心泉、蒼凡、藍月和迪奧

藍月「用最強得絕招宰了他

藍月「海王滅極槍

蘭心泉「光速之舞

蒼凡「雷龍大砲

迪奧「雷庭赤炎箭

四人同時用最強的絕召打去,可是打在他身上頂多開一個洞而已,就在眾人絕望時,洛年從頭上飛下來說「躲到我後面去

眾人乖乖的聽從指示,就在所有人都躲到後面時,只看到渾身是血的洛年和已經陣亡的妖怪

眾人放鬆了下來,就暈倒了

洛年對著麟說「把他們帶回去

「是的

隨即施展法陣把眾人傳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