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洛年說這句話同時,召喚獸分別衝向他們的主人。

迪奧害怕的說:「我不想死啊啊啊!!!」瘋狂的四處逃跑

除了迪奧到處跑以外,其他人都表情沉重的面對對手

蒼凡表情凝重的說:「叫我一個狙擊手,打贏一個可遠可近的對手?開啥玩笑啊!」

蘭心泉討厭的:「我的對手,恢復能力可是頂級的呢

藍月說:「閉嘴!我們的召喚獸可沒有迪奧的強,在說甚麼喪氣話!」

其他人往迪奧的方向看,發現那裡的的地形已面目全非了,在看魔王,在看自己的召喚獸心想說:「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洛年悠閒的說:「你們要聊天我不反對,可是他們來囉

眾人一看發現召喚獸已襲擊而來

藍月大聲說:「專心應敵!」

蒼凡和藍心泉說:「是!」

藍月說:「來吧!」

五帝龍的五顆頭分別吐出咆嘯

藍月發覺躲不過,於是選擇火屬性的咆嘯前說:「水鑽之璧!」

就在經過五秒鐘後藍月發現就連火屬性的咆嘯都無法抵擋,於是碰的一聲撞上牆壁,藍月感到喉頭一甜,同嘴裡吐出一口鮮血:「原來如此,這樣的話只能那樣做了

藍月無表情的說:「吾,為海龍之王,依據古老的盟約,吾請求,以吾之生命,肉體,靈魂,三者為代價,貢獻予漂悠於世間的您,請您給予吾操縱海洋的力量

藍月全身都泛著一股藍光,他抬頭起來說:「那第二回展開囉

說完的同時,藍月的手上的三叉戟,射了過去,五帝龍用全力防禦,在兩股能量激烈的碰撞下還是被穿出一個洞,五帝龍被傷到,遁世憤怒了起來,往藍月的方向衝去了

藍月說:「該是給你最後一擊了,龍王絞殺陣!」

一堆水龍從藍月的手上跑了出來衝向五帝龍,五帝龍用五重加農砲,水龍輕鬆的衝過加農砲,把五帝龍的頭全部絞碎,藍月單腳跪著說:「這樣子我就贏了吧?」

洛年說:「五帝龍的頭就算破壞掉,也會長出新的來,而且每破壞掉一顆頭,整體威力增加兩倍喔

藍月不可置信的大叫說:「你說甚麼!」

藍月抬頭起來看,看到已經復原的五帝龍正生氣的朝這裡過來,我不會要死了吧?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呢,也還沒找到〝她〞,看著這一步步朝這裡來的五帝龍,藍月站起來說:「對!我還不能死,我要活下去!」

說完,藍月身上散發出海藍色的光芒,這光芒讓五帝龍不的不後退,藍月疑惑的說:「這是……?」

洛年站起來說:「這是海洋之心,可以每一分降低對手一半的體力,或者每一分鐘增加自已一半的體力

洛年接著又說:「五帝龍的弱點在心臟。」

藍月聽到這消息馬上把身上所有力量集中在手上,五帝龍察覺不妙趕緊用咆嘯攻擊,眼看咆嘯接近了,藍月把手上的能量波放出去,在用海洋之心恢復體力,準備硬挺這一招

咆嘯打中藍月的肚子,藍月整個人飛出去,重重落地,能量波也打中五帝龍的心臟,五帝龍慘叫一聲也倒地了

只聽到藍月用虛弱的聲音:「我……我贏了……

說完也跟著暈倒了

洛年一邊幫藍月治療一邊說:「你做的很不錯,接下來就看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