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頭一次進入女生的房間,帶著緊張和一絲絲的好奇,瑋珊的房間大部分偏向粉紅色,還有一點淡淡的白色系列的雙人床,窗外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站在外面吹風,紅褐色的書桌上排列著整齊的教科書右協方還有一台黑白色的筆電、衣櫃足足有洛年的兩倍大,上頭還有幾個非常可愛的布偶,沒有想到瑋珊還有這麼少女化的一面○

瑋珊有一點害羞的說:「你的眼睛在看哪裡啊?」

洛年裝傻的說:「沒有啊○」

瑋珊突然靠近的問:「真的嗎?」

洛年被這舉動嚇一跳,隨後低頭不語,瑋珊看著看著突然恍然大悟的說:「啊!我知道了,你是第一次進到女生的房間對不對?」

洛年說:「嗯......○」

瑋珊開心的說:「耶!我猜對了○」

洛年說:「不過妳的房間比想像中的還要可愛ㄟ○」

瑋珊罵:「怎麼樣,我也是女生啊,不行喔○」

洛年摸著瑋珊的頭說:「好啦,別生氣了,好嗎?」

瑋珊被洛年摸頭的時候想說:「啊~好舒服喔,洛年在多摸幾下......啊不行不行我到底在想甚麼啊!」瑋珊一邊想一邊搖頭○

洛年緊張的問:「瑋珊你不原諒我嗎?」

瑋珊慌張的說:「沒......沒有啦,我原諒你○」

洛年鬆一口氣的說:「那就好○」

瑋珊說:「你先坐一下,我去拿飲料○」

洛年坐在瑋珊的床上說:「好,沒問題○」

瑋珊走後洛年四處看一看,發現了一本跟其他書很不一樣的書,洛年拿起來看一看,發現這竟然是瑋珊的日記,正當洛年看的入迷時,瑋珊拿著冷飲進來○

瑋珊看到洛年手上的日記馬上衝過去說:「洛年快一點把書還給我啦

洛年說:「不要推啦......啊

兩個人同時發出慘叫聲

瑋珊坐起來說:「好痛喔

下一秒鍾瑋珊發現自己竟然坐在洛年的那裡,女上男下的,一整個很不雅觀

洛年看著瑋珊說:「我都沒想到妳這麼大膽呢瑋珊○」

瑋珊臉紅家慌張的說:「這......這是意外啦!誰在你要拿我的日記

洛年說:「對不起啦○」

這時白美薰開門說:「瑋珊吃......○」

白美薰看著這副場景說:「好好加油吧

白美薰關上門說:「老公我們就要抱孫子了

瑋珊說:「完了......都是你啦,你看被我媽誤會了啦

洛年說:「對不起啦,我待會會跟你媽解釋的,好嗎?」

瑋珊說:「那還差不多○」

過了沒多久兩個人下去吃飯了,白美薰看到兩個人那麼快下來問:「怎麼那麼快?是我打擾到你們的嗎?」

瑋珊害羞的說:「媽妳不要亂講話,剛剛那是意外

白妹薰失望的說:「真可惜,差一點就能抱孫了○」

瑋珊說:「媽

葉紅雲說:「好了好了,來吃飯吧,菜都要涼了○」

洛年臉色一變說:「對不起我有急事先走了

瑋珊問:「怎麼了?」

洛年說:「那些傢伙來了

瑋珊說:「有危險嗎?」

洛年說:「應該沒有,現在來的應該是雜兵,那我先走了○」

說完就從原地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