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一旁黑著臉的古城,洛年對著所有人說:「好了,現在也晚了,我們去泡個湯吧。」

「贊成!」一群人興奮的喊。

畫面轉移到浴池~

古城緊張的對洛年說:「我已經有辦法治療希爾了。」

洛年哦了一聲,「說來聽聽。」

「結瞳是最強的夢魔,請她幫忙就行了。」,古城自信的說。

洛年用驚訝的眼光看著古城,「不錯嘛,還沒蠢到家。」

古城的臉瞬間黑一半,正要說話時,手臂突然碰到一個軟軟的東西,然後突然發出:「呀!」

 古城往後一看,「優、優麻!」

優麻也嚇到,「古城!」

兩人:「為甚麼你/妳會在這哩,這裡不是女湯/男湯嗎?」

古城瞬間往洛年的方向看,「謂,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洛年聳聳肩說:「我沒有說這是混浴嗎?」

古城激動的大喊,「你沒有說!」

洛年踹了古城一腳,「好好享受吧。」

古城正要爬起來時,優麻突然說:「如、如果是古城的話,可以喔。」

古城往下一看,發現優麻現在被自己給撲倒了,突然身後傳來一道聲音,「優麻妳還好嗎?」

古城轉過頭看,正好跟眾人對上眼。

過了幾秒後姬柊十分冷的說:「……前輩你在幹麻。」

古城緊張的喊:「等…等等,這是誤會啊!」

眾女怒喊:「天誅!!!」

「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聲慘叫響撤了九重天。

「這齣戲真不錯看啊,妳說是吧?瑋珊。」洛年微笑道。

瑋珊害羞的靠著洛年說:「……恩,等…等一下,你在摸哪裡啊!」

洛年呵呵一笑,「怎麼?婚前不允許我吃了妳,難不成連摸一把都不行嗎?」

瑋珊嗚了一聲,「洛年欺負我……」

隨即洛年抱住瑋珊,「疼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欺負妳呢?」

「不要在那邊調情看戲,快來幫我解釋啊!」古城快崩潰了。

洛年不爽的看了一下古城,然後說:「那隻蟑螂是為了繁殖小蟑螂才準備上演活春宮的,而且他還想要每個人都幫他生一隻啊。」洛年一副感慨的樣子。

「還有甚麼遺言嗎?」眾女皮笑肉不笑的說。

「我……。」古城快哭了。

「去地獄懺悔吧!」眾女很很的出手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於西元2xxx年x月x日,第四真主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