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們進去談論一些相關的後續事宜吧,白宗長。」我帶著微笑說。

「當然沒問題。」玄蘭興奮的說。

當兩人進去後,剩下的人都看著洛年,那眼光彷彿像是被玩弄一番後再被拋棄的小媳婦一樣,被這眼光看著的洛年也冒冷汗說:「你們要幹嘛!」

「天燕美女那麼強,你竟然隱瞞我們!」張志文激動的說。

「洛年,你這樣太不夠兄弟了!」添良有點生氣的說。

「洛年,我覺得我們需要一個解釋。」瑋珊語氣透露出一絲絲的不滿。

洛年心想,媽啦!我對她也不是很了解,你們是要我解釋屁啦,雖然這樣想但還是說:「這是宗派機密。」

聽到這句話,眾人都閉上了嘴,就在這時進去裡面討論的兩人走了出來。

我緊抱著洛年的右手說:「那這樣的話,之後再見囉,掰掰~。」

說完就跟著洛年消失了。

回到家後,我對著洛年說:「想要吃晚餐嗎?達令~。」

洛年盯著我說:「原來妳這麼開放啊。」

我心裡暗想,要不是那幾個老怪物不然你以為我想啊。

我馬上嚴肅的說:「那我讓你學習幾招鳳凰特有的招式吧。」

「蛤,一定要學嗎?」洛年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學了會活的比較久喔,還是說你想早死早超生。」我笑著說。

「媽的,我學就是了。」洛年一副不耐煩的說。

我一臉微笑的說:「我要教你的是,再生之火即創世之炎,首先……」

就這樣日子很快過去。

「嗯,你都學會了呢,真不愧是親愛的。」我一臉滿意看著躺在地上的洛年點頭。

「媽的,下次我絕對不要在這樣幹了,老子累死了。」洛年則是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

「那我給你一樣獎勵吧。」我有點臉紅的說。

「啥…嗚……!」話還沒說完,嘴就被親上去了。

「這就是我給的獎勵喔,讓我先走囉。」說完留下洛年呆呆的躺在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