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後,我們幾個被學院長下達了一級封口令,封口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無月大哥的出現……看著眼前忙進忙出的學院人員,要是他們知道無月大哥的出現只是為了接妹妹不知有何感想。

接著眼前這位有著邪惡的老魔女、地獄女巫、死老太婆等諸多綽號的學院長竟然放我們一個禮拜的假!讓我感到一陣恐慌,根據前輩們的經驗,從她那裡得到的好處會百倍要回……嗚嗚嗚嗚,既然這樣那就玩個痛快吧!於是呼……

「我們去冰晶雪山玩吧。」我一臉興奮的看著大家。

「冰晶雪山嗎,聽說風景很漂亮呢,我要去。」洛初馬上舉手。

天音也舉起手說:「我也要去。」

我點點頭,「其他人呢?」

夏爾壞壞的笑,同時也舉手說:「你們都去了,本大爺怎麼可能不去呢,加上……你小子艷福不淺啊,你現在可說是左擁右抱喔。」最後一句遽然給我講特別的大聲。

洛初、天音和我臉全部變的通紅,可惡的夏爾。

熾尊皺起眉頭,不太高興的說:「夏爾,安靜一點。」

哦哦哦,熾尊我第一次知道你是這麼的可愛!

這是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凌溡也開口,「小姐,如果要去冰晶雪山的話,我建議兩天後去比較好,因為那時會出現十年一次的特殊風景。」

「那就兩天後出發吧,對了,伊安你去問學長他們要不要去。」說完我們就各自解散。


先這樣吧,我累了,搶頭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