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為啥『笑面殺手』跟『幻境歌姬』會在這裡啊,不是弒神之間的關係不好嗎?」夏爾驚訝的說。

「呵呵,只有我們三個是例外喔。」宇和保持著那陽光的微笑回答。

「問題等下在問,于琪妳幫我把黑暗的深淵給清理一下,那邊的王好像活太膩了。」無月平淡的說著。

「好的,馬上處理好。」于琪沒有一點起伏的回答,並且在無月耳邊說了一些話。

等于琪離開後,眾人所處的空間呈現一片寂靜,幾分鐘後,天音有點害怕的說:「哥?你在生氣嗎?」

「阿,沒錯我現在很火,真的是很火啊。」無月冷冷的說完。

「發……發生甚麼事了嗎?」帝天像是被那氣勢給震撼到一樣,說話有點結吧。

「只是有群該死的渾蛋垃圾在找麻煩而已,沒有甚麼,帝天小鬼,跟我來,其他人有問題問宇和。」無月像是冰塊一樣說著。

等到無月把帝天帶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後,無月看著帝天說:「不要在裝了,你根本不是像你的外在這麼單純,你到底有何居心?」

「呼,被你看出來了嗎?我確實不是很單純,但是我只有在朋友面前會放下所有伪裝……」帝天還沒說完,無月就說:「我說的不是這個,我在問你,為甚麼我在你身上感覺到一股特殊的氣息?」

「特殊氣息?我可不知道喔,我可沒感覺出甚麼?」帝天疑惑的說。

「算了,不管你是甚麼,只要你對天音無害我就不會管你。」無月離開前說了這句話。

等到兩人回到原來的地方的時候,兩人看到難以置信的情況……

 


 

抱歉,倉促打文所以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