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來人的長相時,所有人都吐嘈,現在的壞人都長的太帥了吧!

「哥!」天音叫了一下。

無月走過來看著天音說:「沒有受傷吧?」

天音搖頭說:「我沒事。」

「是嗎,那……」無月轉頭看著凌溡,冰冷的說:「我好像說過要把知道天音身份的外人都殺掉吧,現在是怎樣?」

「稟報吾王,因為小姐執意不要讓我下手,所以……」凌溡還未說完,無月就問天音「為甚麼?」,天音急忙說:「哥,我不准你對他們出手。」

無月看著眾人幾秒後,嘆了一口氣說:「妳真是會給我找麻煩啊。」

「所以哥你答應了嗎?」天音激動的說。

「誰叫我是你哥哥呢。」無月帶著寵膩的臉摸著天音的頭。

「那他們怎麼處理呢?」凌溡恭敬的問。

「現在先把他們都先帶回去吧。」無月如此說。

「看我們不說話就當我們是死人嗎?我才不要去那鬼地方!」焰霞大怒。

無月抓著焰霞的頭髮抬高說:「妳這妞,膽子挺大的啊,要不是我可愛的妹妹替你們求饒,你們就真的是死人了。」

「放開我!殺人狂!」焰霞憤怒的大叫。

「妳說錯了,我殺的是神。」說完還露出冰冷的笑容。

「夠了,在這裡我們就先聽他的。」祈咬牙切齒的說。

「喲,沒想到還有人這麼的理智啊。」無月還諷刺了一下眾人。

「那個……你們在說啥啊?」帝天疑惑的問。

無月轉過來看帝天,帝天連忙說:「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天音的同學,叫白帝天。」

無月又轉回來看著天音說:「這傢伙是白痴嗎?」

「他……只是有一點……腦筋轉不太過來?」天音用疑問句回答。

「算了,總之先轉移吧,有問題待會在問。」無月沒勁的說。

一個閉眼的時間,所有人都轉移到了一個古堡裡。

這時傳來了兩道聲音:「月兄你回來啦。」「歡迎回來。」

櫻于琪和宇和登場

 


 

搶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