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她恢復記憶呢?煩惱喔。」走進希爾睡覺房間的古城自言自語中。

「算了,總之先做好準備吧。」當古城走到希爾旁邊,蹲下來的時候,突然身後的門碰的一聲被踹開了,而且還出現了一群人。

古城震驚的說:「姬、姬柊還有煌坂,拉‧芙利亞、淺蔥、凪沙、基樹、夏音、優麻、結瞳還有那月醬……等等為甚麼大家都在這?」

「因為前輩一聲不響的就消失了,之後有人發簡訊給我們……看來你在這邊過的不錯嘛,前輩。」姬柊冷冷的說。

「诶?」古城疑惑的發出聲音。

「古城沒想到你……」「沒想到古城竟然……」「哥哥……」「真是讓人頭疼啊。」「你明明說要讓我幸福一輩子的……嗚嗚嗚嗚。」「古城,作為你的朋友我只能說……保重了。」

「等等你們怎麼了?還有基樹你為甚麼用那種懷念故友的聲音說話?」感覺不對勁的古城緊張的站起。

「前輩真H。」柊淡淡的說。

「前輩/古城給我去死啊啊啊啊!」眾女大喊。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古城發出慘叫。

坐在地下室的洛年聽到慘叫聲後,突然想起來說:「說起來我好像忘了告訴他,我給他的朋友講過他在這裡……算了,管他的。」說完就很不負責任的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柊對著跪算盤的古城說:「……所以事情的經過是這樣,沒錯吧?」

古城死命的點頭。

柊嘆了一口氣,「那麼這次就這樣吧。」

脫離酷刑的古城問眾人說:「是誰告訴你們我在這裡的?」

淺蔥想了一下說:「好像……是一個叫沈洛年的人吧。」

「……那個混帳!」古城恨的牙癢癢。

「哦~請問一下那個混帳怎麼了嗎?」突然跑到古城正後方的洛年如此問。

柊走過來向洛年鞠躬說:「謝謝你告訴我們前輩的下落。」

洛年一擺手,「沒甚麼,這隻蟑螂消失了,作為摯友、親人跟女友的你們一定很著急。」

聽到女友兩字,在場被古城吸過血的女性都害羞的低下頭來。

古城把洛年拉到一邊說:「為啥你要把我在這裡的是說出去啊?」

「因為這樣我又多了一群生力軍了,而且這樣他們也不會擔心你,此乃一舉兩得啊。」洛年壞壞的笑了。

古城的嘴角抽了抽,感情他們被賣了,還幫忙數錢,爾且渾然不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