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人走了一段時間後,一路上都沒有發現任何一隻魔物,洛初有點擔心的說:「你們不覺得……太平靜了嗎?」

夏爾也附和說:「對啊,一路上這麼平靜好無聊啊,都沒有東西給本大爺發洩一下。」

熾尊淡淡的說:「回去我陪你練,現在給我閉嘴。」

帝天也說:「我蠻想看看這裡的魔獸長怎樣的說……」

突然一陣銀光突然亮起,走在最前面的教官人頭落地了。

眾人看到這一景象都傻了,祈最快回復過來說:「一年級的給我擠到中間,焰霞妳到左後方,那個叫夏爾的你到右後方,蕾克西妳負責觀察,夏爾、焰霞你們兩個把火焰釋放出來,快!」

於是當所有人就定位時,蕾克西說:「我看到了……」

祈馬上回頭說:「看到甚麼?」

蕾克西呆呆的說:「……大軍……」

祈大聲的說:「甚麼?」

蕾克西抓著祈說:「我看到數量超過千頭的魔獸,以及百多高階魔族的大軍。」

眾人驚訝的說:「妳說真的嗎?」

蕾克西看著他們說:「我騙你們我有好處嗎?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撤退!」

帝天指著前方說:「我想我們沒機會逃了。」

眾人往前方一看,發現已經有魔獸衝到他們眼前了。

所有人都罵一聲後,祈說:「我們邊打邊退,先退到之前看到的洞窟那裡。」

伊安舉起弓箭說:「我們已經被包圍囉。」

夏爾大叫說:「能殺多少算多少!」

當所有人幾輪攻擊後,洛初大叫說:「我的攻擊無效啊!」

祈馬上說:「只有火系跟光系的攻擊可以造成傷害,由會火跟光系絕招的人來攻擊,其他人保護好自己。」

夏爾火大的說:「靠!老子的攻擊頂多擦破皮而已!」

焰霞也說:「我用全力頂多打出一個洞而已。」

洛初像是要崩潰的說:「為甚麼他們的抗性那麼高啊!」

就再眾人絕望時,周圍突然被火焰吞噬了,轉頭一看發現手持湛盧、含光雙劍的凌溡,手的部分不再光滑,變的像是火紅似的鱗片一般,接著又是一片金光,眾人又是一看發現是天音用出來的,接著天音說:「趁現在快跑啊!」

於是眾人狼狽的逃到洞窟裡,每個人的身上都受傷了,除了天音跟凌溡以外,當天音幫眾人包紮時,焰霞冷冷的說:「凌溡,你是魔族對吧?」

凌溡看著焰霞說:「是又如何?

蕾克西盯著天音說:「那妳是天使對吧?」

天音的身體震了一下,緊接著凌溡說:「小姐,這些人還是殺了滅口吧。」

 


 

快來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