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天坐在座位上,忍受著其他人奇異的目光,原因是……

負則發放任務的老師說:「啊~真是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老師的任務混在裡面了,不過你遽然完成了的話,算是我賠償你,我幫你的分數都打上滿分了,下次繼續努力吧,哈哈哈哈~~」因為那欠扁的老師,所以他現在被全校的師生所注視。

這時夏爾走過來說:「帝天,你昨天的任務鬧的很大嘛,你看所有人都在看你喔。」

帝天抱著頭呻吟說:「不要再說了,何況那隻吸血鬼又不是我打死的。」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伊安說:「看來次是另有隱情喔,講出來讓我們聽聽吧。」

正當帝天要開口時,老師走進來說:「通通給我安靜,坐好。」

當全班坐好後,老師在度開口道:「今天有一件事情要宣布,不過在那之前……」老師停頓了一下繼續說:「今天有一位轉學生,希望各位同學好好跟她相處,進來吧。」

當那名轉學生進來後,帝天直接石化了,其他男性生物都瞪大了眼睛,女性則是帶著怨恨的眼光看著轉學生,那名轉學生把天使的臉孔,惡魔的身材這一詞,發揮的淋淋盡至,這時她開口說:「我叫神天音,請大家多多指教。」

帝天站起來說:「是妳!」

天音微微點頭說:「又見面了呢。」

這時老師說:「有甚麼事情私下講,現在我要講一件事,從現在開始你們要分組,每組七人,然後每組參加任務時,會有學長、姊跟著,現在開始分組。」

夏爾、伊安和洛初向帝天說:「我們幾個一組吧。」

帝天笑著說:「當然好啊,這樣我們還缺三人,要找誰啊?」

夏爾說:「我想到一個人,他叫熾尊,是我的朋友,能力不錯。」

帝天點頭說:「好啊。還差兩人。」

這時一名男生走過來說:「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帝天馬上說:「可以啊,你叫甚麼?」

那名男生說:「凌溡,我叫凌溡。」

帝天自言自語說:「這樣還差一個……」

帝天看到天音後說:「妳要不要跟我們一組?」

天音看著帝天一段時間後說:「可以。」

就當帝天要轉過身時,天音把帝天的頭轉過來面對面說:「不要把昨天晚上有關我的事講出來,對你我都好。」

不等帝天有所反應,天音就朝小組的方向走了過去。」

帝天回過神來後,馬上就說:「那我們把名單往上報吧。」

眾人回答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