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搭船到東大陸後。

狄韻說:「小月你先去勘查,要盡量快點啊。」

洛年說:「我馬上就去。」

洛年放出風精靈後一段時間,感覺到了一股從沒感覺過的氣息,於是馬上往林間飛去。

再林間搜索一會後,發現了一個傳送陣。

洛年疑惑的看著這個傳送陣,突然傳送陣發出強光,洛年下意識的閉起雙眼,當再度睜開眼時,發現自己被傳送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突然一道男聲說:「你是誰?怎麼進來的?」

洛年緊張的說:「我是沈洛年,請問閣下是?」

那個聲音不回答,反而說:「人類?啊,應該是從傳送陣過來的。」

洛年有點不耐煩的說:「你到底是誰?」

那個聲音笑著說:「幾萬年了,有幾萬年沒有人這樣跟我講話啊……」他突然停止笑聲說:「我是死帝,你們人類稱我為死靈。」

洛年聽完後馬上說:「我要跟你簽訂契約。」

死帝帶著鄙視的聲音說:「就憑你這個小小的人類?不過你能過那個傳送陣,表示你也有點斤兩,要是你通過四個考驗的話,我就讓你跟我還有嵐、翼、光締結契約如何?」

洛年想也不想就說:「快一點開始!」

死帝嘆氣的說:「急甚麼啊,真是的……第一關的題目是把這幾隻給宰掉。」

當話說完時,周圍出現十隻奇形怪狀的生物, 當洛年殺掉一隻的時候,腦袋出現了很多不屬於自己的痛苦,哀傷的記憶。

洛年摸著頭說:「這是……?」

死帝淡淡的說:「這是使用我的力量,一定會發生的事情,當你用這力量殺人時,對方所有負面的回憶都會跑進你腦海裡,你有背負他們的記憶的覺悟嗎?」

不等他說完,洛年馬上把所有的東西給斬殺掉,並且對死帝說:「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話,那完全不會妨礙我的意念……」說到這裡後就暈倒了。

死帝看著暈倒的洛年說:「這小鬼真不賴啊,我還特地把威力調整到100倍呢。」

這時一道女聲說:「嗯,我也這麼認為。」

死帝說:「是翼啊,下一關就交給你吧,我要看戲。」

魔翼笑著說:「那你就好好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