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段時間後,古城覺得放出兩隻眷獸好像有點多於啊。

因為光是一隻『獅子的黃金』他們就忙不過來了,蒼凡的能力是雷啊,雷對雷誰都知道誰比較強,藍月的能力是水,除非要同歸於盡不然不會用,其他人的話……也只有舞,帝心,狄奧可以跟『獅子的黃金』打啊。

舞大喊說:「帝心,狄奧留下來,其他人把那隻蟑螂給滅掉!!!」

古城大叫說:「要說幾次我不是蟑……哇!」突然一顆子彈從頭上飛過。

蒼凡說:「閉嘴,給我去死吧。」

這時候又一把刀從腳上掃過,心泉說:「既然你的大範圍攻擊麗娜麼強,那你的近身戰應該很弱吧?」

古城笑了一笑說:「我近身戰確實是最弱的,不過……」突然兩聲巨響,只見心泉跟蒼凡已經倒地了:「就算我最弱的是近身戰也可以跟洛年對打呢。」

藍月大吼說:「九龍漩渦陣!」

古城的頭上出現九隻巨大的水龍,往他衝了過去,古城笑了一笑後就喊了一聲:「『獅子的黃金!』」隨即馬上跳到『緋紅的雙角』身上,只見『獅子的黃金』身上發出了強大的電擊,之後水龍馬上化為水珠消失了。

古城看著狼狽的舞跟帝心說:「只剩你們兩個囉。」

舞笑著說:「那又怎樣。」

古城說:「你們要不要投降啊?」

突然他的身體被荊棘給纏繞住了,舞開口說:「你大意囉,還有去死吧!『血荊棘花園』!」

周圍突然出現十幾根鮮紅色的荊棘往古城刺去,就再要刺中的那一刻,舞的胸口被一把黑色的劍貫穿了,舞吐了一口血跪著說:「沒想到你遽然用電操縱鐵砂,是我大意了,不過……」

這時帝心出現在古城背後,這要一爪揮下時,被一道雷電打趴在地上了。

古城說:「不過是我贏了。」

舞突然笑著說:「對啊,是『我們』贏了。」

古城訝異的說:「甚……」接著頭就被藍空砍斷了。

洛年拍拍手說:「很棒的團隊合作,把他們搬走吧。」

舞指著古城說:「那個怎麼辦?」

洛年說:「放著不管就行了,還有他們醒來後,你們全部過來這裡集合。」

舞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