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洛年要走回房間時,身後傳來一道聲音說:「銀月等一下啊。」

洛年轉過頭一看說:「請問武尊找我有事嗎?」

一心說:「司令叫我跟你講說明天你要跟清嬿,如鴻,狄韻她們出一趟任務,還有叫我交你武術。」

洛年微笑著說:「武術就不用交了,我自己練就好了。」

一心不放棄的說:「不然你跟我打一場,放心我不會傷到你的。」

洛年搖搖頭說:「你無法傷到我一分一毫的,我有從師父那裡學到把炁息無效化的技巧,沒有炁息你無法打贏我。」

一心興奮的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洛年嘆了一口氣說:「好吧,那現在就開始吧。」

兩人拔出武器後,一心馬上凝聚炁再腳上往前突刺,突然眼前一花,回過神來後,發現自己已經被打倒在地了。

一心爬起來說:「你還真強啊,才幾秒鐘我就輸了。」

洛年說:「要是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說完馬上頭也不回的飛向房間。

在某個陰暗的密室有一群人,其中一人說:「你不過出去放話,怎麼就死啦?」

另一人說:「這是意外,不過我用了魔力侵蝕後,他馬上就昏倒了,可見他魔力跟我們有的拚喔。」

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像首領的人說:「下次你跟其他幾個人把他宰了,他可是我們計畫的唯一一個變數啊。」

剛剛那人馬上說:「好的,我馬上出發。」

在古仙界,有一名黑色長髮的女子坐在河流旁哭泣,這時一名綠髮的男子走過來說:「妳還是忘不了他嗎?」

那名女子帶著哭音說:「我怎麼可能忘的了他,他是我這輩子唯一一個喜歡的人啊!為甚麼他那個時候選擇的不是我!為甚麼他那個時候寧可拋棄我們也要跟那女的在一起!為甚麼!到底為甚麼啊!」到後面幾乎是用吼的。

那名男子說:「我相信這是有他的苦衷的,不管他做甚麼我都會支持他的,畢竟我們的命是他救的啊。」

那名女子繼續說:「就算這樣難道我比不上她嗎?他甚至為了她放棄了地位、力量、記憶甚至是性命,他都願意為她付出,難道當時我們再一起的時光就那麼不值得懷念嗎?」

那名男子嘆了一口氣,然後說:「不要在想了,他當初對待我們就像對待弟弟、妹妹一樣,更何況他要走前甚至還只陪妳最後一晚,妳因該要滿足了。」

那名女子像是瘋了一般的說:「給我滾!不要來煩我!」說完又繼續大哭

那名男子搖了搖頭就退了出去。


 

相信有人已經知道女子是誰了吧,因為要段考,所以段考後才會在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