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還要被我朋友疲勞轟炸,啊寫不好指點一下

 


 

走出去後看見兩名女子,狄韻說:「她們兩個是安夷跟雪莉,安夷、雪莉,他們兩個是沈銀月跟沈天星。」

 雪莉開心的說:「誰是光靈師啊?」

「不是這樣的,雪莉,回去再介紹。」狄韻微笑搖搖頭,回頭望著安夷說:「安荑?」 
安夷露出淡淡淺笑說:「兩位會騎馬嗎?」

洛年搖了搖頭說:「我們兩個都不會騎馬,不過我會飛,所以不用管我們。」

雪莉一臉興奮的抓著洛年的手說:「你會飛?真的嗎?」

洛年笑著說:「真的,不然妳们看。」

說完隱隱約約看的到炫風洛年給用飛了起來。

下來後,雪莉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抓著洛年說:「你真的會飛啊!下次可不可以帶我一起飛啊?」

洛年彈了雪莉的額頭說:「下次吧。」

雪莉摸著額頭說:「好痛,我們說好了喔,一定要帶我飛喔。」

狄韻輕咳一聲說:「那我們可以走了嗎?」

洛年點了點頭說:「我們走吧。」

說完就把布利背起來說:「那我們先走囉。」

洛年飛起後一瞬間就消失不見了,只留下傻眼的眾人。

過了好一段時間狄運等人看到了早已在目的地等的凱、洛兩人。」

狄韻走到兩人面前說:「你飛的好快喔。」

洛年點了點頭說:「風靈本來就以速度聞名,但在息囊環境下,不太能用氣息護體,所以飛的算慢了。」

狄韻瞪大眼說:「這樣還算慢?」

洛年笑著說:「對啊。」

狄韻點點頭說:「跟我來,我把你們介紹一下。」

洛年跟著狄運來到一間木屋前,突然十余名二十出頭的年輕男子從大門中擁出,紛紛喊著「韻小姐」,另外還有幾名看來像是仆役的壯年人,主動把馬匹牽走,眾人這才簇擁著狄韻等人,進入屋中的大廳。 
狄韻先微笑著和眾人打招呼,跟著轉頭指著洛年和布利說:「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光靈師沈天星,那位是他的哥哥沈銀月,他們剛加入我們的特別隊。」

看著眼前的帥哥有一些人忌妒的說:「不知沈銀月先生來我們的隊伍有甚麼用處啊?」

正當洛年想要放話的時候,狄韻搶先一歩說話:「銀月他可是有著可以打贏如鴻的實力喔。」

這時眾人都在底下竊竊私語說:「真的假的啊?」

狄韻此時臉上依然帶著甜笑說:「我們的醫生既然到了明日將依照計劃出發!今晚魔法部隊、揚武槍隊等其他隊伍人員都會來這兒集合,晚上大家記得彼此熟悉一下,不過可別玩太晚,記得大家都要睡飽喔!」

等大夥散的差不多的時候,狄韻跑過來跟洛年說:「你說要煉風靈需要跟精靈締約,那你會咒語嗎?」

洛年笑著說:「你們所說的精靈是存在於仙界的,但我說的精靈是在我們周圍。」

狄韻滿臉問號說:「甚麼意思?」

洛年像老師一樣解釋著說:「在我們周圍存在著元素,而這些元素我們稱之為精靈,如果這些元素已經有靈智並可變換型態的話,我們稱之為元素精靈。」

狄韻眼冒金光的說:「可以給我看看你所謂的元素精靈嗎?」

洛年歪著頭笑了一下說:「當然可以。」

說完周圍發出一陣金光跟綠光,接著出現了一位金髮金眼的小妖精和全身翠綠色的鳥。

狄韻興奮說:「這就是元素精靈?好可愛喔。」

洛年摸著妖精跟鳥說:「我的元素精靈是光系的跟風系的,跟其他屬性比起來適合治療,逃跑及偵查。」

狄韻看著洛年,像是想到了甚麼,轉過身說:「那晚安囉。」

洛年也說:「晚安。」

看著狄韻離開後,洛年抱著頭坐下來說:「這樣子到底還要過多久啊?」

這時凱布利從後面抱著洛年說:「不管過多久,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一會而後,洛年疲勞的說:「謝謝,我冷靜下來了,我要睡了,晚安。」

凱布利看著睡著的洛年說:「晚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