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來到了久違的訓練場,洛年開心的說:「首先是體能訓練,我讓你們跑一公里就行了。」

眾人心想:「師父人真好啊。」

洛年又說:「只是每個人要帶十個重量石還有一個幻形石。」

接著除了新進徒弟以外,其他人都石化了。

洛年帶著愉快的笑容說:「相信有人不知道重量石是甚麼,重量石是把你現在重量成以十倍的石頭,幻形石則是變成你最害怕的東西,還有最後一人再跑十次,以及懲罰遊戲喔,東西你們都拿到了,開始吧。」

當洛年喊開始的那一瞬間,每個人身後無一例外,都出現了一個洛年,這個結果讓所有人都啞口無言。

只有某個不知死活的吸血鬼笑說:「你這個師父當的真好啊,他們所有人害怕的都是你啊,哈哈哈哈……」

洛年轉過頭說:「你這個混帳死變態真主給我閉嘴,小心我讓你出手過的所有女性都來找你,蟑螂就給我滾回垃圾場去!」

古城動搖了一下後說:「我都說了好多次,不要叫我蟑螂!」

洛年想了一下說:「我確實不應該叫你蟑螂,因為蟑螂的等級還比你高太多,我在此跟世上所有的蟑螂道歉。」

 洛年轉過頭不理那隻正在抗議的吸血鬼說:「我數到三,1…2…3開始。」

所有人馬上加快速度衝了出去,跑到一半時所有人都被墨綠色的荊棘給絆倒了。

帝心迅速爬起來說:「這啥啊!」

舞跑到終點後說:「規則上可沒說不能偷襲喔。」

洛年滿意的點點頭說:「不愧是我教的所有裡面最聰明的,腦筋轉的很快。」

就當帝心要跑到終點時,忽然被雷電了一下,他轉頭說:「誰打我啊?」

蒼凡從他眼前跑過說:「是我。」

帝心看到除了自己與狄奧以外其他人都跑到終點了,當他走到終點時,狄奧剛好也跑到了,洛年帶著恐怖的笑容說:「最後一名有兩個人喔,你們在跑十圈,至於懲罰遊戲我在想。」

兩個人帶著蒼白的表情跑完了十圈,洛年接著說:「直接來第二關好了,古城過來。」

洛年看著眾徒弟說:「你們的目標就是把他幹掉,以上。」

眾人呆了幾秒鐘後,驚訝的說:「這樣他不是就死了嗎?」

洛年說:「不用擔心啦,還有古城你只能出三成力喔,好了開始吧。」

古城馬上出招說:「繼承『燭光的夜泊』之血脈者,曉古城,在此解放汝之鎖鏈疾奔而來吧,第五號眷獸『獅子的黃金』第九號眷獸『雙角的深緋』

一隻雷電組成的獅子和一隻緋色的雙角獸從古城體內跑了出來。

古城騷騷頭說:「死了可不要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