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滿臉疑惑的問說:「為甚麼吸血會被當作開後宮呢?」

洛年微笑著說:「因為吸血鬼吸血只有兩種目的,第一個是為了補充力量,第二個是因為性慾而吸的。」

講完這句話的同時,在場所有女性都往後退了三步,古城跑到角落畫圈圈去了,看到這場景的洛年,露岀陽光一般的笑容。

眾徒弟暗自心想:「師父絕對生錯種族了!太邪惡了!」

這時從地上發出了聲響,眾人紛紛轉頭,看到瑋珊和希爾慢慢爬了起來。

洛年跑到瑋珊面前問:「瑋珊妳沒事吧?」

瑋珊暈暈的說:「頭好暈,而且身體麻麻的,好想睡。」

洛年輕輕的把瑋珊抱到沙發上說:「乖乖睡吧。」

洛年轉過身問希爾說:「妳沒事嗎?」

希爾歪著頭問:「你是誰?」

眾人都楞了一下,洛年緊張的問:「妳還記得妳是誰嗎?」

希爾抱著頭說:「我…我不知道…頭…頭好痛!」說完就哭了出來。

洛年抱著希爾說:「甚麼都不要想,乖乖睡就好。」

過了一段時間後,把希爾安置好了,洛年瞪著古城說:「有甚麼要說的嗎?罪人。」

古城抱歉的說:「我也不知道這個威力會讓人失意啊。」

洛年露岀殺人微笑說:「你要負責把希爾的記憶恢復,並且兩個禮拜後的戰鬥你也要參加。」

古城搖頭說:「第一個我可以答應,但是第二個不行,要是我參與中型以上的戰鬥,就會變成世界大戰啊。」

洛年冒出青筋說:「你要幫忙,在許可範圍內。」

古城舉起雙手說:「我知道了,我會幫忙的啦。」

洛年拍了一下手說,「那我們來一下久違的死亡訓練的進階版本吧。」

眾徒弟開始冷汗直流,當然除了某腹黑和某白痴以外。

洛年嚴肅的說:「基本訓練由我負責,實戰訓練由古城負責。」

 古城抗議說:「為甚麼我要訓練他們啊?」

洛年笑著說:「在船上的浴…」

古城慌張的說:「知道了,不要說啊!」

洛年哼的一聲說:「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