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你怎麼走那麼快啊,等我一下嘛。」繆亞一邊跑一邊喊道。

銀冷淡的說:「我們只是剛好同路而已,妳對我而言只是一個路人而已。」

繆亞笑著說:「別這樣嘛,更何況你救我我還沒報答你呢。」

銀突然把繆亞壓在樹上說:「既然妳這麼想報答我,那妳就把身體交出來啊。」

「嗚……。」繆亞支支嗚嗚的說著。

銀低頭看著繆亞說:「不要在來煩我了。」

就在銀轉過頭後,繆亞害羞的說:「如果你要我的身體就拿去吧。」

銀呆呆的看著繆亞,幾秒鐘後像投降似的說:「我知道了,我就當妳是夥伴行了吧。」

繆亞抱著銀的手說:「謝謝你!」

「請各位偷廳的人出來好嗎?」銀突然嚴肅的說。

周圍突然跑出十幾名土匪,而且每個人都一臉下流的樣子,還不時發出猥褻的叫聲。

這時土匪頭頭走出來說:「把男的殺掉,把女的抓回去好好爽一下!」

可是都沒有人發出聲音,土匪頭頭回頭一看,發現除了自己其他人都被吸成乾屍了,他驚恐的說:「你們做了甚麼!?」 

銀冷笑著說:「正在做你說的事啊。」一邊說一邊往土匪頭頭的方向走去。

處理掉所有人後,繆亞對銀說:「你是怎麼殺掉那些人的啊?」

銀沉默了幾秒後說:「我的武器的能力。」

繆亞看銀的臉色不太好,也就不繼續這個話題了。

走著走著他們來到了一間旅館,那間旅館的名子叫楓葉林,聽說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周圍全都是楓樹。

定了間房間後,兩人座在壩台喝酒,聽周圍的人說最近有一個通緝犯跑到附近來,繆亞聽到後有一點緊張,銀則是繼續喝他的酒。

喝完酒後繆亞聽到兩個人要睡一間,大聲抗議一番說:「為甚麼我要跟你睡同一間啊!」

銀打哈欠說:「因為旅館只剩下一間房了,而且妳不是說為了報答我連身體都要交出來了嗎,那妳還擔心甚麼?」

繆亞看著眼前的無賴一時說不出話來。

於是就在尷尬的氣份下睡著了。

 


 

要是誰猜的出來銀的武器是甚麼,我就回答他三個問題,不管甚麼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