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洛年的衣服穿好了,看到我們兩個女生衣服也穿上了,於是打開門,把在外面吹風的五人請進來。

此時沈商山已經做好準備了,看了我與懷真,在看洛年說:「女朋友,還是......。」

。」洛年吞吞吐吐的應了一聲

「那......介紹一下。」沈商山似乎想過這種可能,臉色沒有甚麼變化,只是叮嚀一句說「雖然你們沒有反感,一次兩個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但不要辜負人家的感情了。」

洛年臉色一變,嘴角抽了抽,指著懷真說:「她叫懷真,懷真,他是我叔叔。」然後又指著我說:「她叫做蘭天燕。」

「叔叔好。」懷真乖巧的回應道,然後也微笑著向大家說:「大家好。」

見此,我也效仿懷真跟大家問好

聽我們打完招呼,洛年馬上問說:「叔叔你怎麼會回來呢?」

「今天中秋節,看進度沒有很趕,就讓劇組放假了。」沈商山看了一眼洛年繼續說:「這幾個人老家在南部,在北部沒有親人,所以就請他們來座一下......咦?怎麼都呆了?把吃的打開來啊,自己動手。」

這一喊,其他人趕緊把食物打開放在沙發前,一邊吃一邊偷看懷真和我

沈商山拿著啤酒,看了洛年一眼說:「你們要喝嗎?」

「不用了,叔叔你們喝,我們進房間。」洛年回應道,而我跟著拉著懷真的洛年一起進房間

「倒楣透了......。」洛年一邊說一邊坐下來

我向他們說:「我先走了。」

懷真笑咪咪的說:「恩,掰掰。」

我跑回家後,把臉埋在枕頭裡,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臉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而此時,正在樓上的洛年與沈商山正在對話中

「我除了基本的經濟支援外,其實也沒怎麼關心過你,我也一直覺得你不太需要我擔心,現在想一想,我似乎也沒資格干涉你的生活啊。」在洛年的小房間,沈商山想了想說

沉默了一段時間沈商山說:「那個叫懷真的女孩好像比你還要年長?另外一個蘭天燕應該跟你差不多吧?」

洛年點頭說:「對。」同時心裡暗排說:「大概多個幾萬年吧。」

「那個......基本防護措施都有做吧?蘭天燕......既然跟你差沒多少,應該也還沒成年吧......?」沈商山遲疑了片刻,然後才問洛年說

洛年很勉強的點了點頭,然後整個無言了

有沒有需要錢的地方?沈商山又說:你父母留下的錢,我放在銀行定存,本來打算等你高中畢業以後再給你,如果……

洛年忙說:叔叔,我不缺錢。

「這樣啊,你也不太需要我關心呢」沈商山起身站起來,走到門口時轉頭說她們穿的好像是你的衣服?

洛年呆了呆,向不知該如何回應,最後才說「她們的衣服破了

沈商山微微一怔,遲疑了一下才說:最好別玩太危險的……

想了想還是難以開口,搖了搖頭便轉身離開了,讓洛年差點淚崩,這下子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