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蘭天燕,今年16歲,興趣是看小說外加寫同人文小說。

抬頭看一下時間,發現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家人都已經睡著了,只剩下我一人在床上發呆,突然我的視線突然暗了下來,再睜開眼睛一看,看到了一個人和其他動物

那個人說:「妳好,我是白澤。」

我楞了幾秒說:「你是那個白澤?」

白澤說:「沒錯,我就是妳所知的白澤。」

我驚訝的說:「那他們不就是……。」

白澤慢慢的說:「就是古仙們啊。」

我呆了一下說:「你們找我有事嗎?」

白澤說:「因為未來被改變,我們需要有人把它調整回來。」

我移惑的說:「那要怎麼做?」

白澤微笑著說:「妳要做的事有兩點,第一點是把沈洛年的實力提升,第二點是阻止沈洛年跟九尾天狐結合。」

我點點頭說:「好吧。」

白澤笑著說:「我們會給妳僅次於古仙的力量,但是天仙以上的對手除非他先動手,否擇妳不能岀手。」

我說:「我知道了。」

白澤突然揮手跟我說:「盡量低調行事,還有妳的身體會被古仙們重造,就這樣掰掰。」

我再度睜開眼睛時我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我走到鏡子前一看,看到我的模樣,我朝天上說:「他X的,這付模樣怎麼低調行事啊!」

鏡子裡面的人是一個有著銀色長髮,金色眼睛的人,看那胸圍沒有E也有D

我把心思收回來,看周圍說:「這是哪裡啊?」

我走出去一看,赫然發現這裡是沈洛年住的房子的四樓

突然肚子叫了起來,於是我走到一間麵店,服務員說:「對不起,現在客滿了,不知道倂桌可以嗎?」

我回答說:「可以,我要一碗乾麵。」

說完我看著跟我同桌的人,他看起來偏瘦,一臉白淨看起來很好欺負,琥珀色的頭髮和琥珀色的眼睛確實少見,不過他的眼睛很不老實的在我身上喵來喵去的,咦

這些特點不就是沈洛年嗎

這時麵送來,我趕緊把麵吃完,回到房間一看,發現桌上有一張入學通知,而且是西地高中,高二孝……這不是沈洛年的班級嗎

現在的日期是……原來沈洛年已經被換靈啦,等等明天就是蛇妖出現的時間了,先睡覺好了

隔天早上起來,我馬上去學校報到,接著老師叫我進來自我介紹

我說:「大家好,我叫蘭天燕,今年16歲,希望接下來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

接著男生暴動了,我剛好看到沈洛年於是跟他揮了揮手,沈洛年隨即招到所有男生的殺人視線,其他人還小聲的說:「為甚麼是那孤僻的混帳啊啊啊!」

老師說:「妳就坐在洛年同學旁邊吧,洛……。」

我馬上跟老師說:「老師我知道他是誰。」

於是我走到沈洛年旁邊坐下來,我跟洛年說:「請多指教囉。」

洛年也說:「請多指教。」

之後就這樣混到放學了,我偷偷跟在洛年的後面,等著蛇妖的出現

這時蛇妖出現了,洛年拿了支鉛筆衝了上去,反而被綁住了,真是的還要我岀手嘛,我用黃金煉成變岀一件連帽披風走了上去,把手放在蛇邀的身上,轟的一聲,蛇妖變成一攤肉泥

我看著洛年說:「沒事吧?」

洛年呆了一下說:「沒事,妳是誰啊?」

這時有兩個人走過來說:「可以解釋一下這妖怪是誰殺的嗎?」

這兩個人當然就是葉瑋珊和賴一心囉

我說:「是我。」

葉瑋珊嚴肅的說:「妳是甚麼宗派的,應該不是李宗吧?」

我哼了一聲說:「要是把我跟那群廢物混為一談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葉瑋珊又說:「那妳的宗派是甚麼?」

我調皮的說:「要妳管。」

葉瑋珊生氣說:「妳……!」

賴一心出來圓場說:「不要吵了,你們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宗派?」

我說:「沒興趣我要走了。」

賴一心急忙說:「為甚麼?」

我瞪他一眼說:「我沒興趣在比我弱的人下面做事。」

賴一心哈哈笑說:「不打打看怎麼知道呢。」

真討厭這種個性,一邊這麼想一邊說:「我跟你打一場,輸了我加入,贏了就不要煩我。」

賴一心說:「那你的武器呢?」

我說:「空手就行了,來吧。」

賴一心猛然一個突刺,就再當眾人以為要刺中的時候,我一把抓住槍尖

賴一心發出咦的一聲,接著我往他的肚子揍下去

賴一心就像是海參一樣軟了下去,然後我就走了

時間加速到中秋抓妖的時間

我心想說:「真是的,都那麼久了還沒好。」

突然碰的一聲,裡面出來的不是鑿齒,而是地獄三頭犬

接著李宗二人組衝上前,結果不到三秒鐘就被打趴了,賴一心急忙衝上前去,擋了四五招後,賴一心也被打飛了,葉瑋珊急忙衝上去,一旁的洛年也跑上前去

我心想說:「還是要我出手啊。」

地獄三頭犬噴出火來,我趕緊把火焰反彈回去,葉瑋珊看到我說:「妳是那天的……。」

我走到地獄三頭犬面前說:「給我趴下!!!」

地獄三頭犬真的乖乖趴下了,看來青龍給的龍威真好用

這時的地獄三頭犬縮小,頭也變成一個,跑到我腳邊撒嬌

我看著洛年說:「你為甚麼要用原息參一腳呢?」

洛年警戒的說:「妳到底知道些甚麼?」

我說我先送你回去吧。」

一個旋風過後,就把洛年送到家了

洛年又問「妳到底是誰?」

我把披風拿下來說「知道了嗎?」

洛年驚訝的說「蘭天燕!」

我笑著說「懷真在房間裡面喔。」

洛年打開房門,看到懷真坐在裡面吃炸雞

懷真說「回來啦,她是誰啊?」

洛年看著我說「不知道。」

我說「妳不是要吸原息的嗎?」

懷真警戒的說「妳是誰,妳為甚麼會知道這些?」

我對他們稍微解釋了一番,然後我跑去洗澡說「衣服借一下,我的衣服有點破掉了。」

在我去洗澡的時候懷真說「臭小子,還不快點幫我抓抓。」

洛年說「我不要。」

這時我包著浴巾說「衣服……哇啊啊啊!」

被懷真推倒的洛年撞到我,結果洛年躺在我身上還……還親我嘴,而且手還放在我的胸部上

再這個時候洛年的叔叔回來,打開門後第一句就說「十分鐘後我們在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