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臉色沉重的說:「你應該知道她的真實身分吧?」

伊修斯點頭說:「我知道。」

蘇菲亞生氣的說:「那你還想要跟她在一起?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跟她是不可能的!」

伊修斯冷靜的說:「不管怎樣我就是喜歡她。」

蘇菲亞冷淡的說:「這些事你就當面跟他們講吧。」

接著他們來到一間十分巨大的門前,打開門裡面是一棟十分宏偉的房子,走進去打開裡面黑色的房門說:「長老我回來了。」

長老說:「你知道你犯甚麼錯了吧?」

伊修斯平靜的說:「我不認為我有犯錯。」

長老用力拍桌說:「總之我不准你和那賤女人有所來往!」

伊修斯一樣冷靜,但暴露出殺氣的說:「要是阻止我的話,我就跟你們拚了!」

長老被殺氣震撼了一下,接著緩緩的說:「那你去把夢神宰了或者把他收了,這個條件應該可以吧?」

伊修斯掙扎了一會說:「好吧。」

長老笑著說:「那妳趕快去吧。」

伊修斯頭也不回的跑向夢神的所在地

找到夢神後,夢神說:「你找我琴里歐‧帝利司有事嗎?」

伊修斯說:「要是你願意讓我宰了,或者認我當主人就沒事了。」

琴里歐臉神一沉說:「要我認你為主人那就打敗我吧。」

伊修斯微微一笑說:「要是死了可別怪我啊。」

伊修斯瞬間跑到琴里歐後面說:「那掰掰囉。」

說完琴里歐的人頭崩然落地

伊修斯看著自己的手說:「好像怪怪的。」

突然肚子被開了一個洞,伊修斯吐了一口鮮血,單膝跪地說:「果然還活著。」

琴里歐低著頭看伊修斯說:「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已經中了我的幻術了,放心你不會痛苦太久的。」

伊修斯看著朝自己輝來的刀子,突然手握住刀子把它捏爛,突然伊修斯的左手發生了變化

琴里歐看著那隻手驚恐的說:「怎......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把無魔之神給殺了!」

伊修斯邪邪一笑說:「但事實就是這樣。」

伊修斯像是被殺意沖昏了頭說:「去死吧

琴里歐的左手被抓了下來,伊修斯用看垃圾的目光看琴里歐說:「看在你讓我受傷的份上,我就用最強的絕招殺了你。」

伊修斯大聲說:「死亡極樂彈

一顆卡車大小的黑色砲彈飛了過去,就在這時不知從哪裡出現的初大聲說:「住手!不要打了

可惜為時已晚,黑色砲彈離琴里歐他們只剩下十公尺了,突然伊修斯瞬移到初的面前,幫她擋下了砲彈,但是代價就是多處內臟破裂,骨頭粉碎等等

伊修斯看著初說:「你......你為......甚麼在......在這裡?」

初哭著說:「不要說話

接著初的手上發出一股溫暖的光芒,把伊修斯的表面傷瞬間治好

伊修斯緩緩的說:「可以解釋了吧?」

初繼續哭說:「我們兩個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這時琴里歐跪下來說:「謝謝你救了我妹,我琴里歐‧帝利司願意認你做主人。」

伊修斯笑著說那我以後是不是要叫你大哥呢?」

初臉紅大叫說「不要調戲我

琴里歐慎重的說「我妹不才,以後就請多多照顧了。」

初看著琴里歐說「哥

兩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