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正在教室裡發呆想說:「跟他有一段時間沒見了,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這時一位女生走過來說:「初,妳的那條項鍊哪裡買的啊?很漂亮呢。」

初搖頭說:「我也不知道,是朋友送我的。」

那名女生激動的問說:「是男的還是女的

初楞了一下說:「是男生......。」

女生說:「長的帥嗎?他是不是妳男友

初害羞的說:「很帥,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啦。」

女生充滿希望的說:「拜託!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

初不之所措的說:「那個......。」

在這個時候一名長的跟小學生沒兩樣的老師走進來說:「安靜,今天有轉學生喔。」

學生們馬上問:「是男的還是女的

老師笑著說:「是男生喔,恭喜啦,小貓們,對不起小伙子,來進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伊修斯走進來說:「大家好我叫伊修斯●奧貝萊德

初站起來震驚的說:「你怎麼會來我們學校

伊修斯笑著說:「我不是說過我們還會在見面的嗎

眾人心想說:「這話有曖昧

老師看著兩人說:「你......們兩個認識

伊修斯點頭說:「是的,認識的原因是......。」

初大叫說:「不准說

初心想說:「要是讓他們知道我是因為失足跌下去才認識你的,又被你脫過衣服,那我也不用作人了。」

老師這時曖昧的說:「看來有甚麼不可告人的原因呢。」

伊修斯思考了一下說:「確實有幾件是不可告人的。」

眾人滿臉震驚的看著兩人,隱約可以聽到眾男女心碎的聲音

初滿臉通紅大聲的說:「不要給我越描越黑

老師笑著說:「那你就做冰焰同學旁邊吧。」

老師這時又說:「好,把課本打開第一百零六頁......。」

中午吃飯時 

所有女生聚在初周圍問說:「你跟伊修斯到底是甚麼關西啊

初急忙搖頭說:「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女生群說:「我們不相信

初這時陷入困境,突然一股聲音從旁邊響起說:「小斯 。」

面對突然席來的人影,伊修斯伸出手擋住說:「我說過不要那麼叫我。」

眾人看清楚人影后,震驚的想說:「那可是二年級的校花啊,才剛來第一天就把一二年級的校花追走了

二年級的校花委屈的說:「可是你轉來這裡也不找我。」

伊修斯青筋冒出來說:「甚麼時候我的一舉移動還要跟妳報告啊,蘇菲亞姊姊。」

蘇菲亞雙手叉腰說:「當年你一聲不響的就離開家裡,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

伊修斯扶著額頭說:「我記得我離開的時候,有讓全家知道啊,當時妳在睡怪誰啊。」

蘇菲亞裝傻的笑說:「是嗎?哈哈哈哈。」

這時蘇菲亞小聲的說:「那你為甚麼突然回來啊

伊修斯小聲的回答說:「因為我找到喜歡的人了。」

蘇菲亞驚訝的說:「誰啊!哦我知道是誰了。」

接著走到初的面前說:「我是伊修斯的姊姊,請多多指教囉。」

初慌忙的說:「哪裡,我才是多多指教。」

接著蘇菲亞說:「幫我跟老師請一下他的假,就這樣掰掰。」

這時在伊修斯家裡

黑影說:「古老的詛咒終於出現了。」

紅影說:「這可是觸犯最高禁忌啊。」

白影搖頭說:「回來以後要好好管教,或者......。」

「把對方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