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昨天電腦爆了沒發文

 


 

隔天早上瑋珊站在洛年的房間前敲門說:「洛年起床囉。」

等了一段時間後,還是沒回應,於是瑋珊打開房門,裡面的場景讓瑋珊的理智線瞬間斷掉

裡面有三個人,洛年躺在最下面,腿上躺著凱布利,身上躺著露希爾,重要的是三人都穿著十分透明的睡袍

感覺到殺氣的三人紛紛爬起來,洛年問說:「怎麼了?」

瑋珊怒極反笑的說:「請問一下你們為甚麼睡在一起?」

洛年看了一下周圍說:「希爾是因為原形是狼,狼跟狗是近親,狗喜歡在主人身邊,至於凱布利的話......。」

洛年看著凱布利說:「你就這麼討厭保持原形嗎?」

凱布利迷迷糊糊的說:「主人你躺起來比較舒服嘛。」

看到一旁的瑋珊發出死亡氣息,洛年馬上說:「不,我問的是你討厭保持原形嗎?」

凱布利歪著頭說:「我以為這樣主人比較喜歡。」

洛年又說:「那為甚麼妳要穿的那麼透明?」

凱布利瞪大眼睛說:「原來主人想看我的裸體,主人真H。」

希爾聽到後害羞的說:「如果洛年想看的話,我可以的喔。」

一旁的瑋珊化為阿修羅說:「~ 年~ !」

洛年慌張的說:「瑋珊冷靜一點啊啊啊!」

洛年遭到一陣暴打

這時志文衝過來火大的說:「很吵耶,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啊......對不起打擾了。」

場景如下

瑋珊坐在洛年身上,凱布利及希爾貼在洛年身旁,四個人都衣衫不整

瑋珊把炎靈之力轟出去大叫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經過一場混亂後,四人走了下去,志文把洛年抓過來說:「洛年,沒想到你胃口那麼大,玩4P啊。」

洛年把志文拖去教育一下,那慘叫聲讓所有人都不敢發問了

洛年到學校後馬上把抽屜的所有情書拿去好好拒絕〞,如果有死纏爛打的直接把心靈給破壞掉

現在洛年一整個火大,其神情讓周圍十公尺沒有生物敢進入

這時吳原春又跑來挑戰了,洛年心想說:「沙包過來讓我打啦。」

吳原春猛然一個出拳,還沒開啟時間能力的洛年被打中肚子,洛年覺得喉頭一甜,吐出血來

吳原春笑說:「這是幾年來第一次讓你吐血呢。」

洛年火大說:「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吳原春大笑說:「哈哈哈,我現在可是很強的。」

洛年無表情的說:「方向、卡達蝦、拳槍、恢復及火神,這是你所有能力,對吧。」

吳原春驚訝的說:「你怎麼會知道!」

洛年冷笑說:「廢物一個。」

說完把他全身給拆了

放學後洛年走出校門,突然被拍一下,轉頭一看訝異的說:「美櫻!」

美櫻說:「好久不見哥哥。」

洛年疑惑的說:「妳怎麼會在這裡?」

美櫻嚴肅的說:「那群老頭有動作了。」

洛年冷酷的說:「有動作了啊。」

美櫻突然說:「哥我的眼睛有東西。」

洛年低下來幫美櫻清理

剛好看到這一幕的瑋珊和希爾同時淚奔

兩人同時想說:「明明那麼喜歡你,你卻私底下和其他女人碰面,我到底算甚麼!」

突然有一股聲音在腦中想起說:「明明妳那麼喜歡他,他卻跟其他女人鬼混,這擺明不要妳了嘛。」

兩人大叫說:「不是不是這樣的。」

聲音說:「把身心交給我吧,我會幫你解決的。」

兩人:「好。」

下一秒周圍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