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突然抓住迪奧,迪奧害怕的說:「怎麼了嗎?我做錯甚麼了嗎?」

洛年把舞叫過來說:「你忘記你殺最少,要接受懲罰嗎?」

洛年又說:「你們應該也要段考了吧,我會讓舞親自〝教導〞你的。」

迪奧慘叫說:「不要啊啊啊!」

洛年對希爾及月和凡說:「希爾妳教帝心,月你教那兩個白痴,凡你教心泉。」

三人說:「好的。」

瑋珊說:「洛年你的徒弟有一半都很聰明,我好羨慕喔。」

洛年翻白眼說:「那是因為妳不知道他們多麼會惹麻煩。」

瑋珊疑惑的說:「麻煩?」

洛年點頭說:「對,大麻煩,我有一次帶他們去亞龍平原進行生存訓練,結果迪奧十分鐘就把所有的龍給引來,讓我浪費那麼多力氣,帝心則是找死衝第一,我帶他去神魔戰場,結果遇到古老的思念體,原本直接繞過就好,結果他竟然衝過去打,那可是神的思念體啊,就算變弱了,還是打不贏啊害我浪費掉全世界只有六個的魔神結晶啊啊啊!」

瑋珊看到洛年不爽趕緊轉移話題說:「洛年我肚子餓了,可以煮宵夜給我們吃嗎?」

洛年站起來說:「好我去煮。」

迪奧問帝心說:「師兄,魔神結晶是啥啊?」

帝心說:「那個是在魔神的誕身之地拿到的,每五千名魔神岀身,就會凝結成結晶,可以抵擋光明神階級的神明攻擊一次。」

舞突然拿出鞭子說:「你現在可是在處罰中喔,還有帝心,因為你都在聊天不理希爾,所以她哭囉。」

轉頭一看,發現希爾正抱著雙退哭著

這時洛年端著炸雞塊和炸薯條即蛋糕走出來,看到希爾在哭,把宵夜放到桌上,然後把希爾放到自己的膝蓋,撫摸著她的頭和背說:「乖,這裡沒有壞人喔,我在這裡會保護妳的,不要哭了好嗎?」

希爾輕輕點頭說:「嗯。」

希爾說完後就睡著了,洛年把她報到沙發上讓她睡覺,並幫她蓋上被子

瑋珊突然說:「沈洛年先生,你竟然敢在我面前跟其他女生那麼親密,有甚麼要解釋的嗎?」

洛年急忙解釋說:「她要這樣才不會哭啊,這應該跟她的種族有關吧。」

志文滿臉問號的說:「他們不都是人嗎?」

洛年好笑的說:「我的徒弟只有兩三個人是人族喔,其他都是妖族和神族。」

添良震驚的說:「真的有神喔。」

洛年說:「就是麟啊。」

洛年拿出雷炎鞭說:「接下來給我讀書,不然賞他一鞭。」

接下來眾人在哀嚎裡度過

 


 

下集預告

洛年跟瑋珊的關西出現裂痕!?

希爾的喜歡的人竟然是......

吳原春竟然有特別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