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者慎入

 


進去房間後,就在麟要躺下來睡時,雲希拉著他的衣服,麟問她說:「怎麼了嗎?」

雲希兩眼淚汪汪的說:「自從我們結婚那次以來,你都沒有在碰我了,你是不是對我的身體感到厭煩......。」

突然她的唇被麟吻住了,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才放開說:「我只是想尊重妳而已,我不管到何時,我對你的愛都不會變的。」

接著麟把雲希推倒在床上說:「既然妳都說可以了,那我就開始囉。」

雲希只是淡淡的一笑說:「嗯。」

麟吻著那可口的香唇,一支手把兩人的衣服脫去,一支手搓揉著那宏偉的山峰,柔軟的小舌與他糾纏著,直到他嬌聲掙扎,麟才緩緩收手,兩人間牽著一條銀色的絲線,麟把頭放在雲希頸間,熾熱的舌在圓滑的鄉間與鎖骨之間遊走,惹的她全身一陣輕顫

雲希嬌喘著,艱難的說:「不要只有舌頭......。」

接著修長的指腹輕輕溜過她平坦的小腹,一股火熱的感覺充斥全身,讓雲希發岀嬌淫聲,接著那雙手爬上雲希的翹臀,在那露岀雪白肌膚上輕輕的撫摸,慢慢的旋轉揉捏惹的她又是一陣輕顫

那手已經爬過軟嫩的雪臀順著大腿插入內側,接著那隻手緩緩插入那美麗的花唇,另一支手猛抓住她柔軟的乳房,綿軟柔滑的觸感在手心中滑動,輕輕轉動手心揉搓著嫩滑的頂端,雲希忍不住發出嬌哼。

「嗯……啊……」手不斷地揉捏五指彈琴一樣巧妙地挑逗她敏感的乳尖。

接著那支插入花唇的大手,突然加快速度,讓雲希發出陣陣嬌銀

 就在這時,麟忽然的停下手,撐起身子,略為喘息的看著誘人的她。

雙腿間柔美的曲線清晰地暴露在他的眼前,中間露出那一片片雪白的肌膚,白得耀眼,粉紅嬌嫩的似乎一碰就會碎掉,讓人不忍碰觸,那雙玉腿間兩瓣粉嫩的花瓣微微顫抖著,緊繃的臀肉在暧昧的目光下泛著白色的光芒,灼熱的視線在顫抖的花唇間遊移,白皙的肌膚間,兩片粉紅色的花瓣緊緊地閉合,形成一個微微隆起的小山丘,在那中間蜿蜒出一條粉紅的細縫。

「不……不要看……」雲希面紅羞澀的扭動著身子,但麟卻是不給她掙扎的機會,嘴唇壓迫著嬌弱的小花瓣成張開的姿態,並開始旋轉著舌頭舔舐陰縫裏鮮嫩的媚肉。

 「別……別這樣……」她仿佛已經喪失了思考的能力,只能以近乎呻吟的聲音抗議著,而身體則與她的意識無關,從小腹以下蔓延著熱力,在男人的舌頭攻擊下發生顫抖。

花徑在舌頭的挑撥下不斷地張開又合併,其中絲絲露水流出,麟將凌舌伸長,探入她的身體深處,還一次次地用力吸裡,每一次都讓她柔媚的身體發生劇烈的顫抖,心都好像被吸出來了一樣。

在舌頭的舔舐中他有些興奮地發覺,她聖境中那花瓣頂端的嫩芽正在慢慢膨脹,他每次用舌尖滑過那點時,少女都發出嗚咽的呻吟,不由得興奮地將舌尖整個的壓在嫩芽上不斷用盡各種方法拍打,舔舐,轉磨。

當她沾滿了蜜汁與唾液的花蒂終於承受不住挑逗而挺凸起來時,卻被男人一口噙在嘴裏,並且深深地啜吸著。

「唔……哈啊……唔……」  如著電擊般的沖擊讓雲希的腰都抬了起來,胸前的粉嫩嬌蕊和花蒂同時被刺激,強烈的刺激感讓她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在她的劇烈顫抖中,從嬌嫩的瓣中溢出大量的銀水。

麟這時邪笑著說:「我要進來囉。」

雲希無力的說:「好……

整個男性伸進了她的幽徑中,緊緊閉合的花唇被撐的向兩邊大大張開,火熱的頂端在她清柔的身體裏左右搖晃,摩擦著四周的壁面,敏感的嫩壁在男人的攻擊下,不斷地收縮,甬道周圍的浮點皺褶,因他的活動而嬌弱地顫抖著。

雲希的肉皺用力將神首勾連跩進去,麟的神首一挺直接撞上軟軟的子宮頸,結果肉瓣翻岀粿住神首帶著強力的的吸力在將麟吞沒,神首在那溶化的蜜壺一次又一次……

這時大量的精白從神首噴岀,填滿了整個子宮「啊……」雲希繃緊了小腹,浪聲嬌吟著,一股溫熱自她體內泛開,乳白色的液體沿著她的雪臀緩緩流下,濡濕了床沿,滋潤著她的花園。

麟這時說:「換妳在上面吧。」

麟把雲希坐在自己身上說:「來動動看吧。」

雲希輕輕點了下頭開始緩慢的開始搖動身體。

每隨著雲希的搖動,那美麗的雙乳也跟著晃動,突然雲希說:「我……我要……去了……

麟突然把雲希往下一壓,大量的銀水及精白緩緩的從交合處流岀,雲希躺在麟的身上說:「你射那麼多,會懷孕的

麟說:「原來妳那麼想要孩子啊,那我還要加把勁了

雲希慌張的說:「等一下,我還很……啊啊啊啊

房裡一片歡好。

 


 

我差點用很明白的方式寫出來 ,還好我去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