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短,不要罵我

 

 


 

伊修斯起來說:「沒想到妳意外的大膽呢,初。」

初臉紅加慌張的說:「你剛剛是裝睡的,你遽然騙我!」

伊修斯一副疲倦的說:「不,我剛剛真的睡著了,只是你吵醒我了。」

初抱歉的說:「對不起,我吵醒你了。」

伊修斯笑著揉她的頭:「妳這傢伙真單純啊,快點把東西吃一吃吧。」

初說:「喔,不過你昨晚幾點睡的啊,你的黑眼圈很重。」

伊修斯考慮了一下說:「大概五點吧。」

初好奇的問說:「你都在做甚麼啊?」

伊修斯突然火大說:「我需要做甚麼事都向妳報備嘛?」

初被這麼一嚇哭著說:「對不起對不起。」

伊修斯冷靜下來說:「對不起,剛剛是我失控,我去吸一下新鮮空氣。」

說完就走到外面,靠在牆上拍著地面說:「我到底怎麼了啊,這可不是平常的我啊。」

過不久他走進倉庫拿醃好的熊肉,打算今天做熊肉火鍋

初被伊修斯罵後,就把早餐吃完,去四處逛逛,她發現有一個房間有地下室,於是她就去地下室冒險,走到盡頭有一扇巨大的門,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門打開,打開門往裡面看,看到許多神像及法陣

初自言自語說:「這是哪裡啊

突然眾多聲音響起說:「哦,明明離貢獻的時間還沒到,祭品就來了。」「還是有力量的人,好久沒有這麼豐盛的祭品了「那我們就來享用吧。」

初想都沒想就就往後跑,突然腳被藤蔓纏住了,她蹦的一聲跌倒了

那群聲音又講說:「我們不會讓妳逃跑的。」

初大聲喊說:「不要啊啊啊!」

突然初的全身散發岀潔淨的白光,暫時把藤蔓擊退,接著她昏倒了,在昏倒的最後一眼看到的是慌張的伊修斯

當她在張開眼睛時,發現伊修斯一臉沉重的看著自己

伊修斯問我說:「妳都看到了吧?」

我馬上回答說:「那是甚麼東西?」

伊修斯嘆了一口氣說:「那些東西是我家代代相傳的魔像。」

伊修斯接著又說:「我是滅神一族的,我們每殺掉一個神就會得到其力量,但相對的也會有詛咒,每個詛咒發生的時間都不一定,可是至今為止我們一族殺掉的所有神的詛咒,剛好都發生身上

,於是我成了族裡最強也最多詛咒的人。」

初說:「就算你不是人,但你還是我的朋友啊。」

伊修斯說:「妳昏睡了三天,我要送妳回去了

說完就把初背起來快速狂奔,一瞬間就跑到旅館面前

把初放下來後,伊修斯說:「謝謝妳願意做我朋友,不過.......

伊修斯靠近初的耳朵小聲的說:「我喜歡妳

接著伊修斯送了初一條水藍色的項鍊說:「我們還會在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