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後來得知要跟洛年同房抗議的說:「為甚麼不是我跟心泉睡?」

洛年低下頭雙眼霧茫茫的說:「妳不喜歡跟我睡嗎?」

瑋珊一邊想好可愛一邊說:「也不是啦,只是怕你睡到一半襲擊我而已。」

洛年馬上說:「當然,第一次要留到新婚初夜嘛。」

瑋珊害羞的轉過頭說:「我......我又沒說要嫁你......。」

洛年眼淚快要留出來的說:「你討厭我?」

瑋珊舉雙手投降說:「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洛年開心的:「那我們去房間吧。」

走到一半,發現跟女友去玩的麟出現在眼前

洛年驚訝的說:「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麟說:「我們兩個來南部玩。」

瑋珊問說:「你們睡哪一間?」

麟說:「520號房。」

洛年說:「在隔壁啊,那晚安。」

麟也說:「晚安。」

進房間後,洛年對瑋珊說:「你先去洗澡吧。」

瑋珊進去洗後,泡著熱水想說:「偶爾出來玩或許也不錯呢......。」

突然敲門聲響起,洛年說:「我要進去囉。」

瑋珊慌張的說:「等等不要進來!

洛年說:「為甚麼?」

瑋珊害羞的說:「你要跟我洗?」

洛年點頭說:「對啊。」

洛年接著又說:「不然明天我煮你愛吃。」

被食物誘惑的瑋珊點頭說:「好。」

進來後兩人各洗各的,之後瑋珊把衣服窗上趕緊出去了

瑋珊坐在床上臉紅想說:「沒想到洛年的身材那麼好。」

這時洛年穿著浴袍走出來說:「那我們睡囉瑋珊。」

瑋珊點頭後又說:「你的浴袍為甚麼那麼透明啊?」

洛年說:「有嗎?」

瑋珊轉過頭說:「我要睡了。」

洛年也躺下抱著瑋珊說:「我可以這樣睡嗎?」

瑋珊臉紅的說:「不能在更超過囉。」

洛年愉快的說:「晚安。」

瑋珊也說:「晚安。」

隔天早上瑋珊醒來,發現洛年的浴袍被她脫了下來,而且自己還躺在洛年身上

這時洛年醒來說:「瑋珊早啊......我的浴袍呢?」

瑋珊臉紅指著地板說:「在那裡。」

洛年邪笑說:「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想把我給吃了呢。」

瑋珊臉暴紅:「我才沒有!」

這時帝心開門說:「起來囉......對不起打擾了。」

洛年跟瑋珊馬上把衣服穿好,走出去的時候帝心被洛年抓去教育一下

洛年問藍月說:「還有迪奧,蘭心泉和麟先生。」

洛年說:「那我們去叫他們吧。」

走道迪奧房間門口時,聽到蘭心泉說:「迪奧你那裡好大好硬喔,平常看你偏瘦,沒想到還蠻壯的嘛。」

眾人心想:「他們在幹麼啊!」

蘭心泉又說:「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所以我技巧不太好喔。」

接著迪奧開始發岀喘息聲,接著後面幾乎變成淫叫聲了

眾人心想說:「迪奧,我們看錯你了,沒想到你的本性那麼淫蕩!」

接著聽到迪奧說那接下來換我幫你囉。」

蘭心泉說:「诶,等一下,呀~。」

接著又聽到蘭心泉說:「呼............哈哈............在快一點......就是那裡......啊啊啊......!」

眾人震驚的想說:「你們不會在幹那種事吧!」

帝心打開門說:「你們在幹麼啊!」

兩人訝異的說:「怎麼了嗎?」

帝心說:「你們在做甚麼?」

迪奧說:「在按摩啊。」

帝心接著說:「當我沒問。」

當所有人來到麟的房間時,迪奧說:「麟有沒有可能把她女友吃了?」

洛年說:「應該不會吧......!」

打開房門發現兩人都一絲不掛的,雲希還躺在麟的身上

所有人看到這一幕都震驚了,在場的人沒想到麟真的那麼禽獸

感覺到騷動的麟起來說:「怎麼了嗎?」

洛年指著紫雲希說:「你有甚麼要解釋的嗎?」

麟瞬間明白說:「我跟她是夫妻啊。」

迪奧震驚說:「不是女友嗎?」

麟說:「我好像沒說過我們兩個人不是夫妻啊。」

所有人都無言了

麟說:「我先換衣服,待會送你們回去。」

麟換好衣服說:「走囉。」

回到家的眾人紛紛鳥獸散,這時有兩個人在不同地方說:「找到你囉洛年。」「找到你了,沈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