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生跑過來說:「初,今天要去山上旅行,準備好了嗎

我回答說:「當然。

那位女生說:「那我們走吧

我說:「嗯!

經過三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目的了

初說:「終於到了

這時剛剛那位女生說:「不要那麼高興嘛,今天我們要先爬到山腰那裡有旅館,我們要走到那裡

初還是很開心的說:「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完嘛

那位女生無奈的說:「好啦,要開始爬囉

初說:「好

爬到一半的時候那位女生說:「小心一點,地上很滑,小心不要摔下去了

初調皮的說:「反正我又不會摔下去......嗚哇

另一位女生大聲的說:「初

初掉了下去

初嗚的一聲醒來了說:「這裡是哪裡

突然一位年紀跟自己差不多,有著銀白色頭髮即鮮紅色眼睛的男生走進來說:「過來

初問說:「我不是掉下去了嗎

那名男生說:「我在釣魚時看到你躺在河邊,把你給撈起來了

初低頭說:「謝謝你救了我,那個是誰幫我換衣服的

那名男生說:「是我

初馬上哭出來說:「我嫁不出去了啦

那名男生厭煩的說:「閉上嘴,妳先說妳叫啥

初說:「我叫焰初

那名男生:「我叫伊修斯●奧貝萊德

初小聲的說:「這裡是哪

伊修斯:「我住的地方

初又問說:「還有其他人嗎

伊修斯:「只有我一個人

初說:「你可以送我回去嗎

伊修斯又:「三天後才行

初大聲說:「為甚麼

伊修斯有點煩的:「今天以經太晚了,明天開始會有大霧,不能出門

初失望的:「喔

伊修斯溫柔的說:「不要失望,晚餐我煮好了,去吃吧

初臉紅的說:「嗯

初走到餐桌前,餐桌上有烤魚,米,山菜,味噌湯

初吃了一口後說:「好好吃喔

伊修斯微笑著說:「好吃就多吃一點

初臉紅的說:「你不吃嗎

伊修斯:「我還有事情沒做,妳先吃吧

初隨便應了一聲

吃完後出走到外面,看到伊修斯在劈材

伊修斯看到初說:「吃完了嗎,在後面有溫泉,妳可以去洗

初把整個身體泡到溫泉裡面說:「啊,好舒服喔

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很擔心 

初又說:「算了不要想先起來好了

初突然想到一件事:「我沒有換洗的衣服,怎麼辦

突然伊修斯把衣服丟給她說:「這是我做的,穿看看

初穿上後意外的合身說:「你是不是趁我睡覺的時候量我的尺寸

伊修斯笑出來說:「沒有啦,你去睡吧

初在床上想說:「雖然有點難以捉摸,但是個好人

隔天早上初看到一桌的早餐,和睡在椅子上的伊修斯

初笑著說:「多多指教囉伊修斯君

說完就親了伊修斯臉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