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吃驚的說:「等等,洛年你到底收幾個徒弟啊?」

洛年裝神秘的說:「等等你們就知道了。」

腳下出現四個傳送陣,突然出現四個人,每個人都有非常好看的外表,其中一位看起來說是女性攻敵也不為過,擁有白色的頭髮,純金色的眼睛,另外一位看起來十分冷酷,有著稀少的銀髮銀瞳,裡面唯一一位女性有著一頭海藍色頭髮,那雙清澈的藍色眼眸好像十分憂慮一樣十分吸引人,以上為張志文的感想

洛年介紹他們說:「白色頭髮的是帝心,看起來是千年冰山的是藍空,女生是希露爾。」

帝心微笑說:「大家好,叫我帝就行了。」

藍空沉默:「.......。」

希露爾像有心事的說:「大家好。」

眾男生心想說:「喔喔喔!楚楚可憐的美少女啊啊啊

洛年說:「從明天開始,你們給我去學校上課。」

洛年快速的說:「有事情比較好傳達,而且我還需要有人來分擔情書呢。」

眾人三條線說:「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洛年無辜的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啊。」

這時麟很罕見的差話說:「主人可否容許我放個假?」

洛年訝異的說:「怎麼突然想放假?」

麟尷尬的說:「我在神界的喜歡的人也下凡來找我,所以.......。」

洛年大笑說:「不要辜負她了,快去吧。」

麟跪下來說:「遵旨。」

洛年說:「恭喜你們正式進入胡宗。」

這時電話聲響起,瑋珊接起後掛斷說:「舅媽在南部遇到大量刑天和鑿齒,需要我們支援。」

洛年微笑說:「你們四個去打吧,這是測驗你們實力的大好時機。」

眾人說:「是的

在南部那裡,戰爭愈打愈烈

黃齊緊張的說:「瑋珊他們要來了嗎?」

白玄藍說:「我已經告訴他們了.......他們來了

洛年打招呼說:「嗨,藍姊好久不見。」

白玄藍緊張的:「現在殺鑿齒要緊

洛年輕鬆的說:「交給我徒弟去收拾就好啦,你看。」

這時四個人都拚命的殺敵人,藍月用大範圍咒術,蘭心泉用精靈魔裝,蒼凡用雷龍砲,迪奧用混沌魔轟砲

白玄藍傻眼的說:「好強啊.......。」

他們之所以會那麼拚命,是應為洛年講說殺最少的要接受洛年和舞的雙重調教,所以眾人拚命的殺,就怕自己殺的最少

沒三分鐘就全殺光了

洛年邪笑說:「統計分數囉,殺最少的是迪奧。」

迪奧說:「不要啊啊啊

洛年對迪奧說:「我們會好好教育你的。」

在一旁看的劉巧雯想說:「光一個徒弟就有如此戰力,要是能知道訓練方法的話,那戰鬥力絕對直線提高。」

如此想著的劉巧雯走近說:「好久不見洛年瑋珊,你們要不要看一下張俊毅他們。」

洛年臉色不好的說:「巧雯姊,我應該講過不要想問我的能力能不能交人。」

劉巧雯又說:「你們難得下來南部,要不要玩一下在回去?」

眾人覺得有道理,於是洛年:「飯店我已經訂好了,我們先去逛街吧。」

就當眾人逛完街時,大家都到飯店的游泳池去游泳,洛年坐在椅子上看著小說

有一票女大學生走過來說:「同學你是大二生對嗎?我們才大一.......。」

洛年一邊看小說一邊說:「我是高二。」

大學生們想說:「那副身才劇然才高二

瑋珊跑過來說「對不起,久等了。」

洛年放下小說說「不會。」

大學生看著瑋珊在看著自己心想說:「胸部那麼大要死啊

帝心帶著一票人走過來說:「BOSS在這裡做甚麼啊?」

大學生們想死到不行了,對方女友的身材那麼好,男的又那麼帥,沒天理啊啊啊

就在遊玩泳後,服務人員道歉說:「對不起有兩間房間床壞掉了,不知可否住在同一間?」

洛年點頭說:「可以啊,我跟瑋珊一間,蘭心泉跟迪奧一間。」

服務人員說:「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