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麟帶著一群人回來了。

洛年說:「回來啦......瑋珊?」

瑋珊抱著洛年嘟著嘴說:「你不來學校,都不跟我說一聲。」

洛年抱歉的說:「對不起啦,原諒我好嗎

瑋珊說:「要我原諒你也可以,但是你要做飯給我吃。」

洛年馬上說:「當然可以。」

張志文手擋住眼睛說:「好閃啊!我的眼睛好痛

洛年帶著殺人微笑說:「需要我幫你把眼睛挖出來嗎?這樣沒眼睛就不會痛了。」

舞馬上說:「應該挖出來後在裡面倒王水,之後把眼睛用爛叫他吃下去。」

洛年開心的說:「不愧是我交的,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呢。」

眾人心想:「惡魔!這裡有兩個惡魔啊啊啊

張志文跪下來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

洛年對舞說:「只要沒死隨你玩。」

舞把張志文拖走,在背後玩起考問遊戲

眾人一致的不管身後發出的慘叫聲,迪奧問說:「師父,他們是

洛年說:「他們是我朋友,瑋珊她是我女友。」

眾弟子跪下來說:「師母在上,受弟子一拜。」

瑋珊臉馬上暴紅想說:「師......師師師......師母,他們叫我師母,洛年是他們的師父,所以師母是......啊好害羞喔。」

洛年擔心的問說:「瑋珊你沒事吧?你的臉好紅喔

瑋珊搖頭說:「沒.....沒事。」

洛年說:「好啦,開始第三關吧,只要打中一下就算你們贏了。」

洛年又說:「迪奧的對手是麟,蘭心泉的對手是凱布利,藍月的對手是舞,蒼凡的對手是我。」

洛年說:「三、二、一開始。」

侯添良驚訝的說:「好快幾乎看不到

黃宗擩指著螢幕說:「看那個就看得到了。」

藍月拚命的閃躲攻擊,突然腳被荊棘綁住,舞邪笑的說:「抓到囉~ 。」

接著舞操縱著荊棘,讓藍月瘋狂撞牆,然後用荊棘做成的鞭子,毫不留情的甩了下去,還一臉很爽的樣子

眾人想說:「女王出現啦

舞若無其事的說:「啊啦,暈啦,無聊。」

蒼凡也沒好到哪裡去,蒼凡的身、心、靈被洛年好好的玩了一遍

洛年驚訝的說:「還站的起來啊,我小看你了。」

蒼凡喘氣說:「再來。」

洛年說:「當然。」

說完洛年把蒼凡給丟了出去,在用力踹下去,蒼凡瞬間翻白眼,也暈倒了

張志文說:「你們認為還活著嗎

瑋珊說:「還活著......應該吧

蘭心泉則是......被砍的衣服都破破爛爛的,露出一大片的粉嫩肌膚,迪奧盯著看,下場就是被揍飛

凱布利說:「再努力一點吧。」

蘭心泉說:「我還沒輸。」

凱布利無奈的說:「那好吧,我要出招了,雷閃斬

碰的一聲,被打中的蘭心泉倒地不起

迪奧大叫說:「心泉

麟說:「戰鬥時不要東張西望。」

迪奧心想說:「力量應該存夠了,該出招了

迪奧說:「魔轟砲

麟輕鬆的躲過,但是洛年卻被打中了,肚子被開了一個洞

瑋珊吃驚大喊說:「洛年

洛年說:「只是小傷而已。」

眾人說:「那最好是小傷啦

洛年說:「恭喜你們過關了。」

迪奧擔憂的說:「師父......。」

洛年繼續說:「該是讓你們認識胡宗全部的人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