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本篇較少


 

 

 

洛年帶著愉快的笑容說:「在開始前,我來講一下規則,首先四個人一起測驗,然後只要走出迷宮就行了,還有迪奧。」

迪奧說:「有事嗎?」

洛年說:「你不能使用噬魂者和混沌雙心。」

迪奧疑惑的說:「為甚麼?」

洛年帶著殺人微笑:「聽我的就對了。」

迪奧急忙說:「是的!」

洛年說:「很好,那希望大家可以活到最後。」

藍月說:「那我們進去吧。」

走了一段時間後,迪奧說:「連敵人都沒有,是要幹麼啊?你們說對不對

轉頭一看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迪奧緊張說:「你們在哪裡啊!」

接著迪奧開始他的找人行動

藍月走著走著,自從煙霧瀰漫的那一刻,他就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他心想:「真有趣,是要各個擊破嗎。」

突然一道黑影閃過,藍月馬上衝了出去,當他正要揮下刀時,黑影的臉讓他整個人顫抖不已

藍月顫抖的說:「是妳嗎?真的是妳嗎?妳是來見我的,對嗎?妳不知道我這幾年來有多想妳嗎?我還以為妳再那時候就死了呢。」

黑影說:「我是來向你討命的!」

藍月低下頭說:「是嗎,那就拿走吧,反正這條命是屬於妳的。」

黑影迅速衝過來,就要一掌揮下的時候,藍月刺穿黑影說:「妳以為變成她的模樣就可以騙過我嗎自障!」

藍月哼的一聲說:「無聊。」

在另一邊的蒼凡,十分悠閒的逛街,看到三不五時出來的怪物,一刀送往極樂世界

 蒼凡無聊的說:「測驗有那麼簡單嗎

周圍的場景突然變成小時候住的地方接著突然看到一個東西讓他撤回前言, 蒼凡憤怒的說:「我終於在次見到你了,幽冥鬼剎!」

蒼凡奮力一衝大喊:「去死啊啊啊!」

突然一個冰牢把蒼凡給蓋住了蒼凡憤怒的說:「讓我出去,我要殺了那個混帳啊!」

 

幽冥鬼剎,完全不理蒼凡,只是一直破壞,看到人就殘忍的分屍

蒼凡痛哭流涕的說:「不要在殺了,爸媽!哥!妹......不要啊啊啊!」

在看到最後一個親人被撕碎,蒼凡崩潰了

舞說:「崩潰了,怎麼辦

洛年沒良心的說:「等到變廢人在說吧。」

蒼凡緩緩站起來說:「我要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

突然背後被拍一下,蒼凡反射性轉頭,看到藍月緊張說:「別衝動,你怎麼了

 

蒼凡看到藍月後冷靜下來說:「沒甚麼。」

在轉頭過去發現幻象以經消失了

蒼凡對藍月說:「我們走吧。」

蘭心泉一副無聊的樣子說:「連敵人都沒有,真無......嗚哇

突然被荊棘綁住的蘭心泉說:「這啥啊

眼前突然出現了蘭心泉最討厭的男人蘭心泉厭惡說:「又見到面啦,混帳。」

那個男人手一揮,把蘭心泉的衣服劈開,蘭心泉生氣的說:「你要幹麼,等等那裡不行,不要碰我啊

那個男人用一肢手柔著蘭心泉的胸,另一肢手撫摸著蘭心泉的下體,並且用舌頭舔著蘭心泉的胸

蘭心泉喘氣的說:「哈哈............不要舔......哈唔......不要碰我啊......嗚嗚嗚......哈哈哈。」

那個男人接著把褲子給脫掉蘭心泉看到那東西害怕的說:「不......不要啊!給我走開

那個男人正要把大雕送進蘭心泉身體時,突然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蘭心泉在張開眼睛時,她看到迪奧抱著她問說:「不要怕,我會陪在你身邊。」

蘭心泉看到是迪奧馬上哭了出來,突然迷宮消失了

洛年說:「恭喜你們勉強過關了。」

洛年說:「不過妳不穿衣服嗎

蘭心泉馬上掙脫迪奧去穿衣服

洛年又說:「待會馬上進行第三關。」

舞小聲的說:「迪奧那傢伙很怪。」

洛年嚴肅的說:「要好好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