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一到學校就幫洛年請假,走到座位時發現抽屜裡有數十封情書,麟馬上當場把那些情書給灰飛煙滅,接著坐到座位上等著上課。

老師走進來說:「好了,安靜,我們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希望大家跟她好好相處。」

學生甲說:「是男的還是女的?」

老師說:「是女生,進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位擁有著青翠的綠色眼睛,銀色的過膝長髮,身高大約180有著不遜於凱不利的身材,但是其臉龐更加惹人憐愛

麟不敢相信的看著她想說:「怎麼可能!她怎麼會在這裡

她走到黑板前開口說:「大家好,我的名子叫紫雲希,請大家多多指教。」

男生陷入瘋狂,在那邊講說好可愛啊,身材好火辣之類的,女生那邊則是陷入自卑中,在說為甚麼身材那麼棒,老天爺真不公平啊

老師說:「那你就先坐在......等一下。」

紫雲希不管老師的話,直接走向麟的方向,她走到麟面前看著麟

麟穩住心情站起來說:「有事嗎?」

紫雲希一巴掌拍過去:「有事嗎?你還敢說有事嗎?」

接著她抓著麟的領子說:「你為甚麼要一聲不響的就走了?不是說不會離開我的嗎?難道欺騙我的感情很好玩嗎?」

麟低下頭沉默著

紫雲希看到麟不說話一邊哭一邊說:「為甚麼你要離開?快點說啊

麟抬頭起來說:「老師可以讓我們先出去談談嗎?」

老師說:「這兩節課,我就讓你們兩個談吧。」

麟說:「謝謝。」

一票學生都在講說麟上車不買票,玩弄少女感情,這種人應該要如何殺掉比較好......

老師大聲:「給我安靜!再吵的記警告一支

來到無人的地方後麟先開口說:「你為甚麼會下凡來?」

紫雲希一邊哭一邊用力垂打麟的肚子說:「這根本不重要!快點告訴我為甚麼要一個人離開?」

:「因為我犯了錯......

紫雲希生氣的說:「這根本不成理由!已你的力量根本就不用怕那些人啊

麟又:「那是因為......

紫雲希不等麟說完又說:「你可是最強的神啊!除非你自願不然那些高層根本無法動到你的一根寒毛啊

紫雲希靠在麟的胸膛大哭說:「為甚麼要離開不帶我一起走?為甚麼要留我一個人孤拎拎在那裡?」

麟輕輕的抱著她,等到她哭完後麟慢慢的說:「因為那些高層看我不順眼,他們以你的性命威脅我,說要是你不脫離神族的話,你所喜歡的人就會消失,我當時是可以馬上殺掉他們,但是要是我出手後來不及救你的話,那我寧可自殺,對我而言只要你沒事就好了

紫雲希聽到麟是為了她才離開後又說:「那你可以帶我一起走啊,為甚麼要丟下我?」

麟望著紫雲希:「我一失去力量,他們就把我丟入凡間了

被麟望著的紫雲希一時臉紅說:「那......那個......

麟帶著笑容說:「能原諒我嗎?小希?」

紫雲希馬上紅著臉低下頭說:「可以

麟開心的說:「那這當作是欠禮

接著就往紫雲希的嘴吻下去

麟牽著紫雲希的手說:「那我們回教室吧

紫雲希露出笑容說:「嗯

放學後地下室 ~  

張志文問麟說:「這個漂亮女生是誰啊?」

麟說:「我的愛人,要是趕對她出手的話殺了你

 

張志文感到背後一股惡寒,瑋珊問說:「那洛年呢?」

麟說:「主人的話在親自訓練徒弟

瑋珊又說:「那我們可以去看他嗎?」

麟說:「當然可以

訓練場所~ 

迪奧的頭感覺到一股軟軟的感覺,他張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宏偉的胸部,在往上一看,看到蘭心泉的臉

蘭心泉看到迪奧起來了說:「迪奧你起來了嗎?」

迪奧在仔細一看發現他躺在蘭心泉的大腿上

接著蘭心泉害羞的說:「我只是腳有點冷而已,才不是為了你喔

迪奧笑說:「謝謝

洛年插進來說:「雖然我不想打擾小倆口發展,但訓練還沒結束喔

兩人同時臉一紅頭馬上轉過去,洛年說:「你們幾個跟我來吧

眾人:「是

藍月問說:「師父,我們要去哪裡?」

洛年回答說:「我要帶你們去見你們的師兄

一轉眼就來到,一個古怪的門口,洛年說:「在等一下吧

門打開了,裡面出來一位有著深藍色頭髮,淺紫色眼眸的男人

洛年說:「好久不見了,小舞

被叫做小舞的人,沒有回答,只是看著眼前的景象發呆

洛年說:「他的名子叫十六夜舞,他們是我新收的徒弟

迪奧問:「為甚麼師兄的身上到處是燒傷呢?」

十六夜舞:「因為我〝善良〞的師父明明知道我的能力以荊棘為主,卻把我丟到全部都是用火焰作成的世界,裡面的怪物最少都有妖仙中階,還叫我再裡面呆一年,我沒死已經是奇蹟了

眾人心想:「師父絕對是鬼!是惡鬼

洛年說:「小舞,第二關就交給你訓練吧

十六夜舞笑:「你確定嗎?」

洛年也微笑說:「當然啊

迪奧看著兩人說:「我們還有明天嗎?」

蒼凡說:「應該沒有

洛年說:「好了讓我們開始吧,第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