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心泉那邊~  

蘭心泉不耐煩的說:「打不死啊啊啊!」

米迦勒說:「邪惡之人是無法傷吳一分一毫的。」

說著又是一道光波射過去,蘭心泉勉強閃過,下一秒鐘她看到米迦勒已來到她的眼前,她趕緊舉劍防禦,慌忙的將這波攻勢擋住

米迦勒又:「真弱啊。」

一掌朝蘭心泉的肚子打去,蘭心泉吐了一口血,撞上牆,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突然衣服爆開了,雪白的肌膚,雄偉的山峰及光滑的小腹一覽無遺,這一幕讓所有人盯著不放

洛年說:「這......真是刺激啊。」

迪奧也目不轉睛的看著蘭心泉,蘭心泉感受到一股一樣的眼光,往那個方向看去,看到迪奧後羞憤的說:「看甚麼看!頭給我轉過去啦!」

迪奧聽聞馬上把頭轉過去,突然魔王看著蘭心泉:「我決定把那女人好好的玩弄一番。」

迪奧聽到憤怒的說:「混帳東西

魔王用鄙視的眼光看著迪奧說:「小鬼,就憑你也敢罵我?

迪奧不甘示弱的說:「當然敢啊!害蟲!」

魔王帶著恐怖的笑聲說:「那看來只是死亡太便宜你了,我會讓你生不如死,在讓你死前看看那賤女人好好被我踐踏吧,你就抱著痛苦、不甘及絕望死去吧!」

迪奧冷酷的說:「我會讓你知道想傷害我的同伴的代價有多麼大。」

蘭心泉爬起來對米迦勒說:「你讓老娘我這麼羞恥,已經做好死去的準備了吧

米迦勒說:「墮落的人啊,吾會幫你解脫的。」

蘭心泉大聲說:「解你媽啦!」

語閉就把雙槍拿出來朝米加勒開槍

只見米迦勒說:「光璧三連。」所有的子彈全擋了下來

蘭心泉說:「很能幹嘛,那這招你擋的下來嘛

蘭心泉說:「強離子砲

從槍口射出暗紫色的光柱,席向米迦勒,擊中後就煙霧瀰漫

蘭心泉喘氣說這樣應該掛了吧

突然米迦勒出現在眼前,蘭心泉反應不過來說「甚......

米迦勒說「邪惡必敗,這是不變的真理,去地獄好好懺悔吧。」

蘭心泉看著即將字入自己身體的劍,腦中浮現一堆向走馬燈的東西,一邊回憶,想到她還沒找到哥哥前他還不能死,突然她周圍出現火焰的防護罩,再防護罩中有一魏傭有火紅色頭髮的少女

蘭心泉問說「你是誰

那名少女說「我是火之精靈,如果您需要力量的話請呼叫我的名子。」

蘭心泉閉上眼睛三秒後說〈灼銀戰姬〉——歐特琳德。」[注:歐特琳德【Ortlinde】,瓦格納的歌劇〈尼伯龍根的指環〉中登場的九位女武神之一]

蘭心泉接著又說「精靈魔裝!紅焰魔劍

蘭心泉周圍產生火龍捲,接著火龍捲消失後,蘭心泉的身上穿著纏繞著火焰的鍇甲,手拿雙手巨劍

蘭心泉說「開始吧,最後的戰鬥。」

米迦勒說「來吧。」

語落的同時,蘭心泉被光之劍包圍了米迦勒嚴肅的說「永別了,罪人。」

光之劍朝蘭心泉射去,就在以為蘭心泉已經死的時候蘭心泉毫髮無傷的站在原地

米迦勒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蘭心泉輕鬆的說「你只有這點程度嗎?那你可以去死了。」

蘭心泉大聲說「裂焰龍滅斬

迦勒憤怒的說「區區罪人,不要囂張了!聖光雷劍

 

兩股能量衝撞,使能見度變為零,突然一股紅光衝出來,衝到米迦勒眼前,接著巨劍一揮米迦勒拿的劍,馬上飛了出去

蘭心泉拿劍指著迦勒的脖子說「投降嗎

米迦勒一笑說「我投降,並認您為我的主人,在此現上我永恆的忠誠。」

蘭心泉說「好我接受。」

米迦勒恭敬說「請讓我為您治療傷口。」

蘭心泉馬上說「快點

米迦勒恭敬說「遵命,我的主人。」

蘭心泉想說「你們幾個可不能有事啊。」

洛年說「又一個人好了,而且還沒暈過去呢。」

麟說「此人資質很好。」

洛年又說「不過裡面資質最好的應該是迪奧吧。」

麟也說「是的,不過他的力量沒控制好應該會暴走,要是他暴走的話沒有上仙不可能完好無傷的阻止他的,而且有可能會死。」

洛年說「我會壓制他的力量,不用擔心,蒼凡的話我也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