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美薰說:「洛年......他怎麼消失了啊?」

瑋珊說:「媽,洛年他跟我一樣都是宗長,不過他比我強,我的道咒之術也是他交的○」

白美薰疑惑說:「那洛年他跑去哪裡了?」

瑋珊搖頭說:「我也不知道○」

洛年那邊~ 

洛年看著眼前的兩人說:「你們兩個是誰?」

其中一個帶墨鏡的說:「初次見面,我們是無形帝國的星之騎士團,我是〝J〞「監獄」的基路傑●歐丕,另一個是〝R〞「咆嘯」的傑洛姆基茲巴特,請多指教○」

洛年聽他們講一邊拿出一把刀子,傑洛姆看到說:「你遽然拿出斬魄刀來,你是白痴嗎?我們滅卻師可是很了解斬迫刀的○」

洛年一邊施展封絕說:「到底誰才是白痴,馬上就知道了,卍解!黑暗亡靈刃○」

洛年手上的刀變純黑色的,刀柄是用骨頭做的,渾身散發出黑色的氣體,身上的服裝變成黑色的帝王鎧甲,身後還有一堆白骨

基路傑說:「哼!一開始就使出卍解了,這合我意

基路傑大喊說:「滅卻師完聖體

洛年厭惡的說:「真噁爛

基路傑說:「這點我們倒是彼此彼此吧

洛年無奈的說:「那倒是,那開始吧○」

洛年點一下地,瞬間跑到基路傑的眼前,洛年用力揮了一刀,卻被基路傑擋了下來,這時傑洛姆跑過來趁機偷襲,洛年一個轉身,順移到傑洛姆後面去,正要一刀斬下首級時,一道藍色的光從洛年的頭削過去,傑洛姆迅速遠離洛年

基路傑好笑的說:「不要告訴我你的實力才這樣子啊○」

洛年說:「剛剛只不過是熱身而已○」

說完洛年的那群亡靈大軍就衝向兩人組基路傑用神聖箭雨,傑洛姆用咆嘯攻擊,可是無論他們怎麼打,亡靈大軍就像無止境一般襲來,終於他們兩人的力量像是用完似的,被一群亡靈抓起來痛打一頓 

就再洛年覺得他們差不多死的時後,聽到基路傑喊:「聖隸

洛年一看發現他的亡靈全部被基路傑給吸收了 

就在洛年驚訝的時候 ,基路傑說:「原本我不想用的,因為這會讓這具神聖的身體污穢不堪啊○」

洛年說:「哦!是嗎我到要看你有變多強,亡靈滅極突

說完刀子變成黑色長槍,往前突刺

基路傑說:「神聖狙擊

兩股力量相互衝突,一段時間後,基路傑那方敗退了,長槍貫穿基路傑的身體,倒下錢還一直說:「怎.....麼可......能

洛年轉過來說:「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了○」

傑洛姆說:「哈哈哈

洛年疑惑的說:「有甚麼好笑的?」

傑洛姆說:「你真的確定只剩我一人嗎?」

下一秒,洛年的心臟從背後被貫穿了,洛年難以至信的轉頭說:「這......這是!怎麼可能!你應該不能動才對啊

基路傑緩緩的說:「這是亂裝天傀○」

說著就一刀把洛年殺了

基路傑吐一口氣說說:「終於結束了○」

突然有一道聲音從基路傑後面說:「對啊,要結束了呢,百鬼夜行

基路傑被撞至地面後斷氣了

洛年對傑洛姆說:「好了,有遺言嗎?」

傑洛姆不敢相信的說:「你不是已經死了嗎?為甚麼還在這裡?」

洛年說:「因為你們中了我的幻術啊○」

傑洛姆說:「幻術甚麼時候

洛年說:「從你們看到我眼睛那一刻開始○」

傑洛姆這時變成一支猩猩,朝洛年衝去

只見洛年手一揮,傑洛姆突然變小支了

傑洛姆說:「這是怎麼樣啊?」

洛年悠哉的說:「這是退化的魔法,你去死吧,鐵

說完,洛年的手變成一個巨大的砲管,往傑洛姆一指說:「掰掰囉○」

!的一聲,傑洛姆化成肉醬死去

洛年解除封絕說:「都已經來這邊了嗎?麻煩了○」

說著說著就往家裡飛去了

 


有誰猜的出來這集混合了幾部動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