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捕完了

 

 


 

洛年把瑋珊送到家裡後,就把瑋珊放在床上

然後把凱布利叫出來對她說:幫我給瑋珊換衣服一下

凱布利疑惑的問:為甚麼要我幫她換呢?主人你自己幫她換就好了啊

洛年臉紅的說:妳是故意的嗎?瑋珊是女的,我是男的!

凱布利恍然大悟的說:對厚,人類這方面跟我們不一樣

洛年:聽懂了就快做事

凱布利:好

說著就訊述的把瑋珊的衣服脫掉,再把她穿上,洛年趁這段時間洗個澡,洗澡時還在想說要如何把那一袋子的東西煉完,洗完後看到瑋珊還在睡,洛年忍不住也睡著了

 一段時間後

瑋珊睡了一段時間後突然覺得身邊好像有東西,於是張開眼睛看發現是洛年,心想原來是洛年啊,於是必上眼睛繼續睡,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等等!洛年睡在我旁邊?!瑋珊突然起來看著洛年再看著自己,發現洛年裸著上半身,自己的衣服也不是原來那一套,她越想越害怕,於是她把洛年叫起來問

瑋珊:洛年起來,我有話問你

洛年一臉想睡的問:瑋珊怎麼了嗎?

瑋珊:為甚麼你睡我旁邊,還有為甚麼我的衣服不一樣了?

洛年說:應為看你還在睡,我也覺得累了,所以就睡著了,至於衣服是凱布利幫你換的

瑋珊懷疑的說:真的嗎?

洛年好笑的說:是真的啦

洛年以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說:還是說你不相信我?

瑋珊看到這表情,心跳停了一拍,想說:太作弊了哪有那麼萌的東西啊!

瑋珊慌張的說:我......我相信啦!

洛年說:現在很晚了我送妳回去吧

說著就牽著瑋珊在月光下走回家

看到瑋珊家的第一個想法是:好有錢,貧窮人的想法是:幹!去死吧有錢人!

洛年看著瑋珊家說:瑋珊妳家會不會太有錢了啊

瑋珊:還好啦,只算是小康而已啦

這種程度叫小康而已?洛年在心中這麼想

瑋珊:那我們進去吧

瑋珊打開門說:爸,媽我回來了

一個女人的聲音從裡面傳來:瑋珊妳回來了啊

剛剛那女人的聲音想必就是瑋珊的媽媽了!有個差不多三十幾歲,有著一頭紅褐色的頭髮,帶著一抹微笑說:瑋珊,妳回來了啊嗯?妳後面那位是?

洛年帶著微笑說:葉伯伯您好,我是瑋珊的男朋友,我叫沈洛年

葉伯伯一楞說:瑋珊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交男朋友啊,我這不成才的女兒以後就交給你了

洛年說:是

瑋珊臉紅說:洛年你不要跟我爸瞎起鬧啦,洛年他是我爸葉紅雲

這時瑋珊的媽從廚房走出來:老公怎麼了?瑋珊妳......咦?瑋珊妳終於開竅了,妳終於懂得把男朋友帶回家了

瑋珊羞憤的說:媽!你不要亂講話,洛年她是我媽也是舅媽的大姐白美薰

白美薰和白玄藍感覺上有一點不一樣,一樣都是金色捲髮,但顏色更深,而且眼睛是少見的湖水綠

沈洛年:葉伯母您好

白美薰用一種獨特的目光在洛年身上下打量:身高夠高,長的也帥,眼睛是鮮紅色的,有一中孤獨感

瑋珊:媽,別亂看洛年啦......我媽是服裝設計師

白美薰抱歉的說:不好意思,不過你還真是越看越帥呢

洛年帶著溫柔的微笑說:謝謝葉伯母的誇獎

瑋珊立刻說:洛年,我們去房間

瑋珊拖著沈洛年進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