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起來時感到一陣疼痛,發現這個房間不是他的房間,於是他就在想昨天到底發生甚麼事,突然想到昨天迷迷糊糊的接受洛年的告白,想到這臉不禁一陣臉紅,忽然一股香氣飄了過來

肚子叫了起來,於是他朝香味的方向移動,赫然發現香味的源頭竟然是洛年在煮飯,這時洛年也發現了瑋珊的存在說:[起來了嗎?早餐在一下子就好了喔]

早餐有土司,蛋,豬排,生菜莎拉和柳橙汁,瑋珊吃了一口說:[好好吃喔!]

洛年微笑著說:[好吃嗎?那多吃一點,還有很多慢慢吃]

瑋珊臉紅著說:[嗯]

突然瑋珊叫了一下洛年下了一跳問:[怎麼了嗎?]

瑋珊一副快要哭出來說:[我忘了跟爸媽說我要出去,而且今天開學]

洛年說:[我已經跟你父母講過了,衣服我也幫你拿了]

瑋珊:[謝謝]

洛年說:[不用謝啦,我可是你男友呢]說完還朝瑋珊的耳朵吹一下

瑋珊臉瞬間暴紅:[別調戲我!]還一拳打過去

洛年躲開這一拳說:[要遲到了,要不要我帶你飛過去?]

瑋珊疑惑的問:[你可以帶人飛嗎?]

洛年說:[當然!要不要?]

瑋珊:[要!]

洛年一笑說:[那出發摟]

洛年把瑋珊抱起來,30秒鐘就飛到學校了

瑋珊一臉驚訝說:[.....好快!]

洛年說:[我還放慢速度呢,那放學見]

瑋珊:[嗯放學見]

放學後地下室

張,侯,吳三人跑過來問說:[洛年你神麼時候追到瑋珊的?]

洛年驚訝的問:[為甚麼你們會知道這件事?]

張志文一臉賊笑的拿出手機說:[你看一下這個]

洛年一把搶過來看,發現是我抱著瑋珊的那一幕

洛年說:[.....這個是]

張志文說:[就是你跟瑋珊告白的那一幕阿]

吳配睿說:[妳到底神麼時候把瑋珊姐追走的,快說!]

洛年說:[關你屁事!]

侯添良說:[要是你不跟我們講的話,就是阿姐來逼問你了喔]

洛年想了一想把過程大略講了一下

吳配睿說:[呀!洛年你好賊喔!劇然趁人之危]

這個小鴨頭膽子越來越大了,洛年心想

就在這時一心出現了說:[洛年跟我來一下]

洛年跟去了,他們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洛年問:[你為甚麼拒絕瑋珊的告白?你不喜歡她嗎?]

一心說:[不是不喜歡....而是我認為我配不上她]

[你這個混帳!!!]洛年一邊喊一邊揮出拳頭

一心被打飛出去,看著洛年不動

洛年說:[既然你不好好珍惜她,我會比你更加珍惜的]

一心苦笑說:[是嗎?....那請你好好珍惜瑋珊好嗎?]

洛年:[我會的!]

一心:[那我走了]

洛年去瑋珊的教室發現瑋珊慌慌張張的跑來

洛年問:[怎麼了?]

瑋珊說:[總門跟李宗說要跟白宗和胡宗談一下]

洛年:[甚麼時候?]

瑋珊:[今天晚上6點]

洛年:[只剩下半小時了,我準備一下你們先去會場等我]

瑋珊:[好我等你]

洛年:[多拖延一些時間]說完人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