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的首次發文,文筆不好請見諒,這是從1-5開始寫的


白宗等人回到了台灣,因為總門大放送說白宗等人放一年的假,所以洛年等人就都重新回覆城學生的身份了○

眾人都在唉叫連天,吵著不要去上學○瑋珊苦笑說:[好了,不要吵了,既然能讀書那就多努力一點吧○]

吳配睿:[瑋珊姐,妳本來就是天才啊,我們這些笨蛋沒有妳聰明○]

瑋珊:[配睿你不是跳級生嗎?怎麼不聰明?]

吳配睿:[沒有瑋珊姐妳聰明啊○]

黃宗儒:[這好像沒有關西吧!]

洛年:[要讀書就認命吧○]

一心:[阿 ~讀書,我一個頭兩個大阿]

張志文說:[我頭腦不好啊.....]

侯添良說:[難怪阿姐不鳥你]

張志文說:[奇雅理都不理你]

侯添良說:[閉嘴啦!]

瑋珊:[好了.......明天放假,大家好好休息吧。]

眾人都走後,瑋珊一個人獨自緩緩哭泣,疏不知有一個人看在心裡]

回家後洛年發現自己外表發生很大的變化,身高大約190左右隔天洛年在一間冰店休息時卻遇到穿著米白色連身群的瑋珊他意外的喊:[瑋珊?]

瑋珊回過神來:[洛年?]

洛年問:[你怎麼在這裡?]

瑋珊說:[我來吃冰阿,我又不是只會出任務的小女生]

洛年笑了一笑說:[那我請客,當作我誤會你是小女生的賠禮]

瑋珊說:[诶!可以嗎?]

洛年:[當然]

點完冰之後瑋珊說:[那個.....洛年]

洛年:[嗯?]

瑋珊一臉害羞的說:[你待會可以陪我嗎?]

洛年:[可以]

瑋珊:[真的嗎謝謝你!]

吃完冰后他們到處逛街,洛年發現瑋珊的心情慢慢好起來了,玩到黃昏時洛年和瑋珊到海邊看日落

瑋珊坐下:[哈!好舒服喔]

洛年走來手里拿著飲料碰瑋珊的臉一下讓她下一大跳:[好冰!]

洛年:[心情好一點了嗎?]

瑋珊:[好多了,謝謝]

瑋珊:[我拉你跑這麼多地方你都不生氣?]

洛年:[不會啊,雖然有點累,不過你的心情不是有變好嗎]

瑋珊臉紅望著洛年小聲的說:[要是你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洛年說:[甚麼?]

瑋珊說:[沒事,當我沒說吧]

他們玩到晚上,洛年本來想回去,可是下一秒瑋珊就頭暈,洛年趕緊問:[瑋珊怎麼了嗎?]

瑋珊突然哭了起來在洛年的懷里說:[為甚麼?為甚麼一心他要拒絕我?為甚麼?

為甚麼!]到後面幾乎用吼的

洛年看著在懷裡哭泣的瑋珊說:[瑋珊,忘了他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瑋珊我願意用我的一切去守護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瑋珊一愣說:[謝謝你,謝謝你還要我]之後就睡過去了

洛年看著睡再懷裡的瑋珊說:[真是一個小傻瓜]

之後就把瑋珊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